2010年4月24日

周遊專用的Burberry化妝品


你沒有看錯,英國風衣老牌Burberry要在今年七月推出化妝品了!看到這件新聞後我心中出現了幾個問號。


問號1:化妝品市場都已經被其他品牌吃光光了,你現在才打算要殺出重圍也太慢了吧?
問號2:你的化妝品跟別人有甚麼不同?總不能叫人家在臉上畫一堆你的菱格紋吧?

 除了對日授權藍標,讓Burberry在日本形象有比較年輕一點外,Burberry這個長期以來一直被與老女人畫上等號的品牌,近年來因為財務的壓力,不得不強迫自己「年輕化」,除了用了一些粉嫩粉嫩年輕美眉會喜歡的顏色製作新品之外,更大手筆找來了「正宗英國美眉」-Emma Watson擔任最新品牌代言人,而其實這次Burberry拓展化妝品市場,也是致力於要賺年輕人銀兩的伎倆之一,因為化妝品價格與門檻和動輒上萬的風衣和皮件來比,實在經濟實惠許多阿!


不過就幕前Burberry推出的首波化妝品照片看來,外型看起來「還是非常老氣阿!」尤其是那粉膚和暗紅色的口紅,更讓我腦海浮現周遊,然後耳朵彷彿聽見「來!阿姑金幾勒」。oh ... just let me go please....


 為了讓你逃離阿姑的深淵,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位youtube小妞教人家怎麼畫出Emma Watson的妝容吧!(還是我其實又將你們推入另一個地獄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