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凱莉米洛將以愛神之姿降生今夏


 沉寂了一陣子,電音性感女神凱莉米落終於宣告將在今夏7月5號,以掌管愛與美的希臘女神Aphrodite愛弗蘿黛蒂之姿,發行她的11張專輯,然後唱片公司也愛故弄玄虛,在youtube上丟了一隻30秒甚麼歌聲都沒有的首波主打歌「All The Lovers」



 我沒騙你吧!真的是連個人聲也沒有(不過好在也沒有出現鬼影啦),不過這麼歡樂的電音氛圍,更早已被全球傳媒預言All The Lovers是「今夏活力國歌」,除此之外,我個人認為更是全球藥蟲的「聖歌」阿

她就是Aphrodite愛弗蘿黛蒂

不過在凱莉變裝成Aphrodite之前,先讓我們來回味她的兩首招牌歌曲「WOW」 和「 Red Blooded Woman」un plugged 版本,其實不要這麼電也是非常好聽的阿!!!(也算是她準備從良的路數之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