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影子天后濱崎步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太follow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的消息(雖然最近這個地為已經被安室奈美惠搞的岌岌可危),然後今天我在facebook上看見別人分享他Sexy little things 這隻MV,點進去看後其實還滿讓我意外的,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挽救她在日本日漸萎靡的聲勢,她在這首歌曲裡面做了非常大的突破,例如曲風、造型、拍攝手法等(我其實滿喜歡這首歌的),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太急於力求突破還是怎樣,我在這隻MV身上看到了非常多人的影子,尤其是LADY GAGA。

來看一下Sexy little things和Bad Romance這兩隻MV的雷同之處

Sexy little things

Bad Romance



Sexy little things


Bad Romance


除此之外,在造型上我似乎也看到了Madonna的90年代巡迴演唱會,由Jean Paul Gaultier所設計的高馬尾造型影子

Madonna


濱崎步


甚至也出現了不知道哪一個時裝秀的大嘴唇


我甚至覺得還有一點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最後附上sexy little things 和 bad romance這兩隻MV,讓大家自己比較這兩隻MV的意境到底有多像。

Sexy Little Things


 Bad Romance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