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Love Life之餘


一直很喜歡AVEDA這個來自美國的有機品牌,因為他們的產品都很Green,是地球的好朋友,然而每次走進他們的專門店總是會因為他們的價錢而退避三舍,然後在心中告訴自己以後開始賺錢後,就要把你們帶回家(背景音樂突然響起只要我長大),噢但當然虛榮心也是一個因素。

 每年4月地球月,AVEDA總會為這個月分規劃一系列環保公益,像今年的主角就輪到了水資源,因此AVEDA便推出了薰衣草蠟燭義賣,瓶身來自酒瓶再利用、外包裝紙以大豆油墨印刷,薰衣草從法國南部經有機認證摘下來,售價560然後所得全部都會捐到GGF全球綠色基金會,關心世界的水資源。


 昨天晚上因為心情非常欠佳(這真的是買東西給自己的最好理由阿),又突然熊熊經過AVEDA,然後我救力馬決定要把它給帶回家!花560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還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好過一點,又可以滿足自己對品牌的虛榮心,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划算(我可是精打細算達人阿!推眼鏡狀)。

 到家後馬上燃燒它,伴隨著薰衣草沁香和酒精的催化,這真是個再美好也不過的假掰人生夜晚。雖然新聞love life 吵得沸沸揚揚,但在love life 之餘,也請讓我們開始注意地球,一起love earth吧!


圖片來源:AVEDA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