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時尚編輯界的Carrie Bradshaw

                                          Garance Dore非常喜歡這件Celine高腰褲


 法國街拍女王Garance Dore(連結於此)最近與一位網路時尚編輯Ondine一起工作,女王她說當她知道要與這位編輯合作的時候,她簡直爽到都要飛越101了!而且她一看到Ondine就覺得她實在很面善(面善這詞彙讓我想到行天宮的師姐),原來約莫在一年前,她就已經在倫敦街頭拍過她的照片。








一年前在倫敦替Ondine拍的照片

 而女王也對Ondine大膽飽滿的用色感到記憶猶新,這也使她一直思想起她最愛的80年代風,而在邊與Ondine喝咖啡的途中,女王心裡也一直對她感到很滿意,因為她的造型總是能讓女王舉起雙手,給Ondine兩指堅挺的大拇哥(如果你想要堅挺的其他東西我也不反對)。


在LV隨意的繞上GUCCI絲巾就好比在龍上隨意的點上眼睛


對的人穿高腰褲真的是很時尚阿


 第二天(因為她換了衣服所以研判日子已過了一天),Garance Dore還是打從心底的對Ondine這種大膽色塊的搭配深感佩服,尤其是她眼上的Chloé sunglasses和Ondine自然散發出的韻味,更讓女王有瞬間錯置80年代的錯覺。


 然後到了第三天(唉唷她又換了一套衣服阿)女王又注意到她的YSL的民俗圖騰包,Garance Dore對這包下的評語是Amazingggggggggg!然後她們便又開始閒話家常,Garance Dore問起Ondine最喜歡巴黎的哪些地方和最喜歡做甚麼事情(感覺是沒話聊才會聊的話題)。

 以下是她的回答
  這似乎是一間吃飯喝酒然後有好聽音樂的地方
  這似乎是一間可以買二手衣買很開心的地方

 除此之外,她最喜歡在巴黎做的事情,就是拿著一大盤魚坐在塞納河畔野餐(魚好煞風景喔,感覺就是要配三明治阿!)不過說到這裡,大家不知道Ondine很「面善」(行天宮師姐又來?)我覺得她舉手投足之間和她的造型,實在像極了Sex and the city 的 Carrie Bradshaw吶!


圖片來源:Garance Dore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如果你想要堅挺的其他東西我也不反對”這句我笑了。XD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