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何穗 宛如大俠般的中國超模




何穗眼神堅毅,氣質有如古代俠女。


大陸近年瘋選秀,選手比的賣力,擔任評審的名流自然也成為亮點,畢竟沒有三兩三、誰敢上梁山?手指著別人說不是的同時,自身實力自然也會被放大檢視。中國名模熱近年在時尚圈始終方興未艾,火到不行,但不知為何「中國超模生死鬥」(China’s Next Top Model)拖到日前才終於開播,攤開評審名單,發現位居世界第三大中國超模的何穗(Sui He)也身在其中(第一依然是劉雯、第二是孫菲菲),雖然節目選手仍然有股草根味,不過沒關係,讓我們先看看何穗就好。



何穗為劉雯之二,第二個走上Vs秀上的亞洲名模。

身為資生堂第一位華裔全球代言人,第二位登上Victoria’s Secret秀上的亞洲超模(第一還是劉雯),目前在Models.com排名第13的何穗,以那股宛如中國女俠般的英氣、鋒利的劍眉和略高的顴骨,於2011年走入國際時尚伸展檯後迅速竄紅。因工作穿過不少冶豔華服的她,私下穿衣風格倒是和工作分的挺清楚,喜歡簡潔、俐落的服裝造型。


何穗為Shisedo第一位華裔全球代言人。

擔任模特兒實境節目評委時的美麗自拍。

溫州大家閨秀穿衣不浮誇


合身長褲、T-Shirt,再搭個Chanel包就超有型。


「因工作需要,時常需要穿如豹紋等比較有力道的造型,不過私下我絕不穿這種衣服,因為那不是我。」

生於溫州的她,可能是自古商道影響太深,認為大家閨秀總該溫文嫻靜,穿著太過誇張則顯得彆扭,因此何穗平時穿衣則崇尚休閒簡約,不像其他model下秀後會直接穿著蓬裙趴趴走,她會穿上合身褲裝,搭上隨性的T-Shirt或罩衫,用色則偏好黑白灰,或較柔和舒服的色系,展現她較隨意不拘束的一面,而這也完全和她較與世無爭的個性有關。



薄紗性感無比,充滿法式女人味。

下秀後和劉雯兩人打扮隨性休閒。


設計師力薦   替大牌開場



於Ralph Laurent 2011秋冬開場開始讓何穗受到國際時尚矚目。


對於自己「突然爆紅」,何穗自己其實也深感意外,認為是幸運之神眷顧著她。2006 年何穗贏得中國模特之星大賽冠軍後,曾先在國內安逸的展開model生涯,直到2011年經公司安排,先到米蘭,再到紐約走秀後,何穗的美才被國際時尚發現,以她獨到的中國俠女氣質,晉升超級名模之林。




專訪何穗,但她英文有點吃力耶。


「我也不知道為何秀導特別喜歡我,讓我搶先其他女模試鏡,大力向設計師Vivienne Tam推薦我,讓我走開場。」


在紐約走秀有了漂亮的第一仗後,何穗也憑藉她完美的身材與肌膚,大受Ralph Laurent的青睞,甚至在匆忙試鏡完後,到隔天開秀前,她看到自己走秀順位被排在第一個後,才驚覺自己竟然要替國際大牌開場!不過她說她的開心大概只維持了0.5秒,「不過就是走第一個而已,這是有機率性的,只是這次剛好輪到我」。


2012春秀Dior高級定製服秀也有她的身影。

嚮往幕後工作   急著想退休



2014馬年H&M找來何穗跟游天翼拍攝新春廣告。


後來何穗幾乎成了Ralph Laurent的御用女模,替品牌走了五季台步,也分別替不同系列拍廣告,不過她的幸運額度還沒完,因為在繼劉雯之後,何穗成了Victoria’s Secret內衣秀上第二位亞裔天使,自2011年起連續飛了兩年,知名度也一飛沖天,勢如破竹。



受邀拍攝卡老同名品牌2012秋冬廣告。


此後包含各大雜誌封面、各大成衣、高級定製服、品牌形象代言人,從平價的H&M,一直到卡老欽點的Karl Lagerfeld同名品牌,都可見到何穗的蹤跡,工作還曾忙到20天內,在飛機上度過100個小時!雖然滿足工作帶來的成就,不過她對這行業並不戀棧,並透露自己並不想與別人爭,也更嚮往幕後工作,未來想平靜地當個行政人員就好,不過依照她目前的火熱程度,只怕俠女想退江湖,但武林還有不少人想向妳下戰帖呢。


薇多莉亞秘密秀後台,與另一中國名模好友秦舒培合影。





More Photos of Sui He



Sui He 何穗。
Sui He 何穗。 
Sui He 何穗。
Sui He 何穗。
Sui He 何穗。
Sui He 何穗。
Sui He 何穗。
Sui He 何穗。
Sui He 何穗。
Sui He 何穗。
Sui He 何穗。
Sui He 何穗。
Sui He 何穗。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