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頹廢女帝克羅伊 世上最酷完銷女





克羅伊身份多元,更曾橫掃八座影后寶座。



從伸展檯耀上大螢幕,名模轉戰電影圈真正成功的有多少?而不是嗲聲嗲氣美美地站在旁邊就好,眾名模們請注意!接下來這位師姐可非常值得你們效仿,從只是街上離經叛道的少女,瞬間變成眾人模仿的fashion icon,還是時尚編輯、模特兒、時裝設計師,和橫掃八座「最佳女配角」獎的優秀演員,在時尚和戲劇兩邊都很罩,就讓美國It Girl克羅伊賽維妮(Chloe Sevigny)告訴我們為什麼,她的熱度一直持續發燒。




簡約俐落褲裝出席電影「Armida」首映。



復古嘻皮裝始祖     小馬哥說酷



克羅伊街頭穿搭充滿復古味,在90年代獨樹一格。



對於她的時尚品味,小馬哥Marc Jacobs是這麼評價的,「時尚圈替她癡狂,她有才華又迷人,在一堆無聊的女演員中顯得出眾」。的確,克羅伊的時尚經歷的確替她加分不少,我們先來分析她獨樹一格的穿衣品味,告訴大家為什麼在90年代中期,紐約客雜誌會以高達七頁的篇幅,奉克羅伊為「Coolest girls in the world」。




克羅伊街頭穿搭充滿復古味,在90年代獨樹一格。




看看現在時下小妹妹最in的裝扮,寬鬆T-Shirt塞進牛仔高腰熱褲、腳上一雙牛津、瑪麗珍鞋再搭上一雙中長襪增加層次,這些造型克羅伊姊姊早在90年代便已引領潮流,這種喜愛古著衣,帶點復古嬉皮的裝扮,在極簡風大行其道的當時,反映了當時的街頭文化,儘管許多人對她的裝扮褒貶不一,但許多高級時裝還是趨之若鶩,紛紛以她的造型為靈感推出系列服飾,或邀請她聯名設計。




克羅伊街頭穿搭充滿復古味,在90年代獨樹一格。




頹廢形象大牌熱愛    設計也熱賣




Opening Ceremony合作的系列大獲好評,此為2013秋冬最新設計。



2002年品牌Tara Subkoff,率先邀請她和史嬌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聯名設計,據說此次處女作銷量滿差的,但好在2009年Opening Ceremony找她設計的Unisex中性系列立即扳回一城,紐約、洛杉磯、法國和倫敦都賣的不錯,連蕾哈娜和維多莉亞貝克漢都很愛穿。
頹廢女帝克羅伊



Chloe邀請克羅伊擔任香水代言人,展露少見性感。



此外,她頹廢又帶點性感的臉龐,也很受時尚大牌青睞,2007年和她同名的法國品牌Chloe,相中她擔任香水代言人,展現優雅不拘的一面,而MiuMiu更在1996年後,暌違16年,於2012年二度邀請克羅伊拍攝形象廣告,品牌俏麗、前衛、和帶點古怪的形象,正好和她的作風不謀而合,且這點我們可從她的從影之路得到印證。




MiuMiu暌違16年,二度邀她拍設形象廣告。




愛獨立電影   迷幻歷程勇奪影后




big love讓Chloe奪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




說克羅伊是獨立電影界的女王一點也不為過,她擅演出小成本電影各種偏執、細膩的角色,19歲那年未受過演員訓練,便在電影「Kids」挑大樑,初試啼聲便獲美國獨立電影精神獎(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提名最佳女配角,1999年首演商業電影「Boys Don’t Cry」,雖只入圍奧斯卡和金球獎,但其精湛的演技卻已橫掃其他八大頒獎典禮獎座 ; 2006年參與HBO製作的影集「三棲大丈夫」(Big Love),更讓她一舉奪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大小螢幕通殺。



Chloe出席2010年金球獎頒獎典禮。




克羅伊能把各種社會弱勢演得絲絲入扣,或許和她的成長背景有關,青少年時期她開始嗑藥,沈迷各種迷幻藥物,對雜誌專訪她表示,她非常感謝父母適時拉她一把,還說「還好在年輕時已嘗試過」,許多成年才碰藥的人最後都無法自拔。

我們不能說因為藥物造就了她今天的地位,但或許這段迷幻之旅,讓她對人生有不同體悟,才能深刻詮釋各種角色,那股反叛迷離的態度,也深受時尚圈喜愛,不過切記!小模們可別學,因為克羅伊姐姐可是有練過的啊。




身著Karl Lagerfeld替Chloe設計的古董衣,出席品牌60週年展覽。





More Photos of Chloe





Chloe Sevigny。
Chloe Sevigny。
Chloe Sevigny。
Chloe Sevigny。
Chloe Sevigny。
Chloe Sevigny。
Chloe Sevigny。
Chloe Sevigny。
Chloe Sevigny。
Chloe Sevigny。
Chloe Sevigny。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