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人奶入菜美味滿點

wait!等等你有沒有搞錯,你是說用人奶做料理?呃....還很美味?yes!沒錯 ,人奶不但可以美味入菜,經過巧手一變還可以變成可媲美米其林餐廳的超級大菜,所謂沒圖沒真相,以下這些料理,絕對是貨真價實有「人奶」加料而成的母乳料理,絕對能讓你食指大動,唾液分泌一萬倍!

以上皆是用由母乳製成的cheese加工而成

這是由美國的廚師,「借用」她妻子的母乳所製作完成的,想了解到底怎麼將母乳美味入菜嗎?在他的網站皆有詳細的母乳cheese料理的食譜和製作大綱。

看到這裡,如果你還是覺得吃人奶還是有哪裡不對勁的話,不妨看看這位美國年輕辣媽在網上大聲疾呼「喝自己的奶」活動,why wouldn’t I?that’s my milk!

這位小妞將餅乾泡在牛奶之後還乾杯真是一絕

之前黃嘉千在記者會上說自己的母奶太盛產,想給老公夏力克當作咖啡伴侶泡咖啡,我只能說黃嘉千真是用心良苦,肥水不落外人田,但是夏力克你也不要太擔心,因為真的已經有人做了「人奶cappuccino」,下次你要嘗試前不妨先參考看看這兩味帥哥廚師(但是腦子破洞?)的母乳咖啡心得。



喝了咖啡是不是覺得還少了些甚麼?當然阿!你少的就是美味的下午茶糕點阿。舉凡人奶草莓杯子蛋糕,亦或者是人奶蘋果派,只要你想得到的甜點,這個網站都提供了完整的配方和製作過程,讓你沉溺甜點的幸福滋味時,還能品嘗到媽媽的餘韻阿!(那種感覺讓我像回到了子宮)

人奶草莓杯子蛋糕

外國人真的很想跟每個人當body body,遇到好東西總是要跟好朋友分享,秉持著樂善好施的精神,於是有人開始賣起了「人奶冰淇淋」,顧客都說yummy yummy!



你以為母奶只能拿來吃而已嗎?我告訴你,母奶真是世界大同能應用在每個生活上的小細節,接下來就請跟著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一起製作「人奶肥皂」吧!(真是物盡其用的登峰造極之作阿)

說起人奶,變態的小日本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不好好大肆A片化一番呢,這種瞎搞「賣人奶」的廣告,只有平常壓抑太久的小日本才能做得出來了。


看到這邊,你還是打從心底的不屑母乳做噁嗎?你要小心母乳的反撲啊!!因為在美國發生一件奇特的襲警案件,一名酒醉婦女竟然用自己分泌的乳汁充當「武器」攻擊獄警,這位太太因此醉加一等,而且警方還將此名婦女的母乳列為「生化武器」,我想如果賓拉登看到這則新聞,一定會下令開始下令收集全國婦女的乳汁,下次用「母乳雨」襲擊美國吧。
 

溫馨小叮嚀:母乳乃媽媽懷胎十月的渾然補品,讓我們一起舉起手中的母乳向媽媽致敬,一起說聲「媽媽,您辛苦了」。

以上圖片與相關資料來自youtube、國外網站和蘋果日報。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