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全球最老DJ 「電音阿嬤」Ruth Flowers


你絕沒有看錯!這張照片覺不是隔壁黃奶奶為紀念70大壽所拍的一系列以young青春為主題的沙龍照,他可是目前席捲歐陸夜店的「電音阿嬤」- Ruth Flowers!



年輕人全因她而瘋狂阿!

我曾在我時尚我生活介紹過這位來自英國的「搖滾阿嬤」,她今年已高齡69歲,喪夫的她因參加孫子在夜店舉辦的生日party後,從此便深深著迷電子音樂,她還花了四年遠赴法國學習電音基礎,再將電音結合了老歌,並開創出屬於他自己的音樂風格後,從此便聲名大噪,成為各大夜店爭相邀請的對象,從紐約時代廣場,到了法國坎城影展,再到東京的秋葉原都可見到這位「Mamy Rock」的蹤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穿金戴銀還很「下趴」的她,很像某位也在時尚圈獨領風騷的「時尚阿嬤」Vivienne Westwood呢?

                                   Ruth Flowers                                   Vivienne Westwood

英國的阿嬤們最近都非常有才華,從Vivienne Westwood到蘇珊大嬸(susan boyle),一直到這位電音阿嬤Ruth Flowers,個人認為以上三位可以接替已解散的「天命真女」,組成「絕命祖媽」,一定又會再次替人類締造新的傳奇歷史吧。


 
Ruth Flowers首支單曲Mamy Rock

相關連結:

Ruth Flowers 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