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曖昧情書

Dear L:

我喜歡你,但其實我對自己沒甚麼自信,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有甚麼好處能讓你如此重視我,所以當我感受到你滿滿的愛,我們的關係開始像個情侶的時候,我開始感到害怕。我怕你只是一時興起、我怕你只是玩玩而已,因為我只要認定一個人,選擇與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會盡我所能,用盡全部的去愛他。

但就我過去失敗的戀情而言,通常都是來的快,去得也快。
過去我在短時間內都投入的非常快速,但卻也被傷得很深,所以面對這次,我開始顯得謹慎,因為我怕我又會重蹈前幾次的覆轍,我怕我只是你厭舊後的玩具罷了。

你如此重視我,我真的感到非常開心,但或許我可能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好,所以我也希望你能在更了解我一點後,才開始對我好。因為我很喜歡你,所以我也不希望你因為我而受到傷害,或許我們彼此都可以將腳步放慢一點,再認識彼此多一點。我非常希望未來我們會是史上最甜蜜無敵的情侶,但如果在這段期間,你發現我其實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好,也請你立刻跟我說,或許我們還是能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其實我想要說的是,就因為我很喜歡你,所以我不想要你為了我而難過,我也想要知道你對我的想法是甚麼,雖然我看起來冰雪聰明又伶牙俐齒(哈哈自己講),但在面對自己的感情時,我卻始終像個小孩,所以關於感情,很多時候我都沒有辦法親口說明我的感受,因為我其實很怕那種帶點尷尬的微妙的氛圍,所以我選擇用很古老的方法,以文字來表達我的感受(就說我很傳統了吧)。

外面真的好冷,記得多穿一點,還有,不管發生甚麼事情,有甚麼困難,我都願意陪伴你,幫助你。

                                                                                     Be happy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