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突然好想妳

 

 一直以來,五月天的情歌總是激不起我心中的共鳴,但直到聽到了他的故事與他的歌,那首惆悵的旋律卻突然不由自主的從身體裡醞了出來。那是他在失去摯愛後的第34個夜晚,突然好想妳。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你知道嗎!那是我們在一起的第5年紀念日,我原本要在那天給她一個驚喜,我原本要在那天給她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我們已經承諾好未來我們要一起完成我們未完成的夢,我們甚至決定…..」,話未說畢,斗大的淚水已經從他激動的情緒裡蹦了出來,他像個失去依靠的孩子聲嘶力竭的在我面前哭泣。那是我從未見過的他,痛徹心扉的他。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已屬於我自已 
           只剩眼淚還騙不過自己

 在她的秒針停止轉動之前,他們已攜手了1825個日子,那天他30歲,他準備帶她一起跨越他們未來的每一天。而為了這天,他已整整準備5年,從他認識她的那天開始算起。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那天,他要她在他們認識的那個公車亭等他,因為他忘記帶錢而向她借錢的那個公車亭。他們彼此都等了好久,在她等不到他,準備起身就走的同時,在遠方等她的他突然出現在她眼前叫住她。而接下來在他片刻記憶的畫面中,最後只記得她見到他的燦然笑靨,後來停留在他腦海中的,只有突然靜止的諾大車影。在她左手秒針停止的同時,他手中的戒指也剎然落下。

 我在深夜被伴隨他歌聲的突然好想妳吵醒,那已是他失去她的第365個夜晚,也是沒有她陪伴的31歲生日。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