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王清峰錯在未重鑄一座「狗頭鍘」


「前」法務部長王清峰錯了,她錯身在台灣混亂的政局,她錯身在民粹的馬政府,她錯身在只求選票忽略人權的台灣,她錯生在死的是你家不干我事的台灣,她錯在未在任前重鑄一座「狗頭鍘」。

昨晚(11日)從噗浪上得知法務部長王清峰請辭獲准的消息後,心中實在深感遺憾,台灣政府又錯了一個人才阿!也為吳揆的「民粹政治」感到悲哀,原來藍軍也和前朝一樣,「為選票短視利益」,始終將人民福祉排在最後。而點開噗浪網友的及時回應,更令我感到震撼的是,原來大家都如此冷血,因為臭罵王清峰的「正方」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所謂法務部為全國最高司法行政機關,而其下又包括了最高法院檢察署、臺灣高等法院檢察署、各地檢署、看守所、少觀所、各監獄、少年輔育院、少年矯正學校、戒治所等等等,其最終目的就是為了要逮捕壞人、感化壞人、希望他們「不要殺人」,然而身為台灣最高司法行政機關首長,最後的使命竟然卻是主掌生死簿,屠宰生權殺、殺、殺!

王清峰廢除死刑的言論一出,馬上招致各方輿論撻伐,包括藝人、立委直至你我身邊的小老百姓。哇!沒想到在外國遊客眼中「熱情好客」的台灣人民,人人心中都潛藏一股強大的「殺手魂」,爭先恐後的搶當「劊子手」,差別只在於一個用手拿大刀、一個用嘴含著青龍彎月刀。

試想,今天假如你是法務部長,每天面對一疊死刑犯的生死名冊,你可有那個閻王的魄力與決心,大筆一畫決定今天開始殺殺殺?原來繞了個圈,教化別人不要殺人的的台灣最高司法首長,自己才是背負著上千條人命的「殺人兇手」。

所以我說王清峰錯了,她錯在未在任前重鑄一座「狗頭鍘」,定期將犯人「遊街示眾」,並在法務部門前丟出令牌,大聲的說聲「斬!」,以滿足台灣人民的殺戮快感。

2 意見:

提到...

我想王清峰和那群無知的冷血人都太過絕對,
我覺得死刑不可廢除,
但不是每個人都該死,
不只死刑,任何判決都應該是嚴謹考慮。
我失望的是那些盲從又衝動的人們。

H 提到...

dear 軍:
根據陳文茜的說法,她說廢除死刑是世界的潮流,即使在美國,死刑執行語法也引起爭議,但除了911等案情重大特力,認為應處以死刑,及在一些保守地區,仍有人主張死刑外,其他地區也開始思考死刑必要性。

我失望的是不清楚這王清峰多年來為人權做的努力便要求他下台的從眾人們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