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廣播】我時尚我生活 no2


 「千呼萬外使出來」,我時尚我生活第二集睽違一年終於誕生了!!!
這集的節目內容還屬於試驗性質,內容未來還會再確定,屬於「試聽號」
希望大家能多給我一些意見供我參考,而技術問題等還有許多我需要克服的地方,包括雜音噴mic等等,也希望大家能見諒,我會努力get over it!!!


此集節目歌單

1.Ruth Flowers -Mamy Rock
2.美國群星for海地賑災單曲- we are the world
3.英國群星for海地賑災單曲- everybody hurts
4.Zee Avi- bitter heart

以下連結是我時尚我生活第一集
我時尚我生活 no1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