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GUCCI 2018早春超GY


2018 早春Gucci把品牌變成GUCCY。


以後可以很時尚的罵人家GY了唷,或者是乾脆穿在身上昭告天下:「我超GY」。

看完 Gucci 2018早春發表後覺得身心俱疲,到底大鬍子設計師Alessandro Michele還要這麼「用力」的設計衣服到什麼時候?一次、兩次令人耳目一新,久了只令人彈性疲乏,每季看起來都一樣。





在John Galliano被Dior火了之後,一線時尚大牌在伸展台上,再也沒有令人驚豔的浮誇作品,因國際情勢當時大家都在靠邀景氣差,所以所有設計皆轉趨保守,很實際、也很實穿。讓伸展台上的衣服能走入民間,是每個品牌以不變應萬變的中庸處世之道。

Gucci非常有種,業績爛了好幾年之後,決定火了上任走摩登主義的Frida,然後提拔Alessandro當總監,不成功便成仁,改頭換面讓Gucci變成終極浪漫主義。

然後與此同時,世界經濟好像變好了一點,雖然死老百姓如我們通通感受不到。




而Gucci這樣的改變,也替沈悶許久的時尚業,注入好幾加侖活水,時尚又變得有趣了,然後各品牌也開始畫虎不成反類犬的跟著抄。

我只是納悶,當高級時尚都在靠邀快速時尚毀了時尚圈時,怎麼不先檢討自己是如何短視近利集體向下沈淪?

很開心Alessandro這幾年又替時尚圈帶來了一些新鮮事,不過我只是替他憂心,這樣一成不變的大蜜蜂、大鳳梨、大蛇、大虎、到底在業內還能大多久?

內斂些,讓我們看到更多你眼中不一樣的Gucci吧。

#誰能幫我翻成義大利文讀者投書

--
▶郡俏哲理。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un0423/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