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Louis Vuitton 推出年輕客製徽章包


LV推出My World Tour客製徽章包。

客製化不再是老摳摳的玩意兒, Louis Vuitton現在仿照街頭潮牌,推出多款徽章貼片,要讓年輕人也可以享受客製所帶來的樂趣。




百年老牌要應付這群年輕消費世代,可謂無所不用其極。在與潮牌Supreme、和藤原浩主理的Fragment聯名後,現在LV要「自己街頭化」自己的品牌,從旅行時貼在你行李箱的貼紙擷取靈感 (想不到那叫什麼只好用如此淺白的話直述),化作數款徽章貼片,讓你能客製化自己的monogram包。

類似的客製服務其實LV早就推出好幾年,但僅限姓名縮寫,這次如此年輕的一招實在令人動心,但想當然爾,價格一定很不年輕。


--
▶郡俏哲理。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un0423/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