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不怎麼樣但很High的布蘭妮演唱會



布蘭妮首次在台的演唱會,實在很不怎麼樣。


這是場很不怎麼樣的演唱會,也是場滿足眾人期待的演唱會。

論舞台、服裝、表演內容等軟硬體設施,布蘭妮這場巡演根本很「不國際」,甚至可謂陽春,尤其辦在南港這種我此生絕不再去的爛場地(除非免費),更顯其拙劣。




但那又怎樣?演唱會前早知她全程對嘴、要扭不扭,對她這樣一個曾精神崩壞又東山在起的明星,腦粉如我已非常寬慰,她能這樣從頭跳近兩小時到尾,已經很不容易。


她本人的表現也中規中矩,由於已經不知表演幾場太熟悉,所以布蘭妮在表演的時候根本已經沒靈魂,就像一個機器人,少了人性。

這是移植在賭城駐唱的表演,所以內容本就沒什麼主題性,但經典歌曲一網打盡,我跟著她從頭跳到尾,也算是物超所值。

但若要問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再去看她未來的其它巡迴嗎?除非她至少開半MIC吧!不然此生一場便已足矣。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