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第28屆金曲獎視覺好像時尚雜誌,時髦死了!



第28屆金曲獎視覺設計有夠時髦!

第28屆金曲 GMA金曲獎視覺設計好像時尚雜誌,天啊時髦死了!

顏色對比強烈、造型充滿未來感,為了突顯本屆金曲「全面開放數位音樂報名」,所以這組照片分別將黑膠、卡帶、CD、數位、等音樂載具,幻化為各組風格前衛的視覺,就是想傳遞出「載具萬變,音樂永存」的核心概念。



這次視覺主策畫由打造蔡依林 Jolin Tsai林俊傑 JJ Lin#蔡健雅 等專輯封面的顏伯駿進行,此外,他還找來專拍時尚的攝影師江明仕、造型師林修瑋共同打造,模特兒則請來走進紐約時尚的男模張紘齊,和很有個性的趙曉賢 Egghead Chao演繹。





時尚、年輕、摩登,近年金曲終於不再有著無線三台式的老態龍鍾,也令人更期待6月24號的舞台、節目、電視鏡面等設計。



好好看阿。

--
▶郡俏哲理。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un0423/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