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水原希子、水原佑果姊妹 演出Tiffany Hardwear最新形象片


Tiffany找來水原希子和水源佑果姊妹,拍Hardwear系列形象短片。

日本Tiffany & Co.Numéro TOKYO合作,找來 水原希子 Kiko Mizuhara和水源佑果姊妹拍形象短片,在她們的詮釋之下,Tiffany變得好叛逆、好年輕、好時髦阿。





這次她們戴的是由Lady Gaga代言的最新系列「Hardwear」,這系列目的就是要年輕品牌形象,要讓大家知道Tiffany不是只有50年代的奧黛麗赫本和電影第凡內早餐, 因為說真的,90後根本沒幾個人知道那是甚麼,可能還會問說那是全新的連鎖早餐店嗎?

這組影片共有洛城、紐約、東京三部曲,水原姊妹拍的是洛城,EXILE的NAOTO拍的則是紐約篇,東京則由另一些千禧年輕演員拍攝。





--
▶郡俏哲理。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un0423/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