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有夠可愛!三歲女娃模仿女明星拍照,讓癌嬤笑嗨嗨





有夠可愛!三歲女娃模仿女明星拍照,讓癌嬤笑嗨嗨。

這女娃叫Scout Larson,因為她阿嬤罹患癌症,家人希望能轉移阿嬤身體不適的注意力,因此便展開了這 「娃兒變女星」的變身計畫。

看她化身 Adele、凱莉費雪、艾瑪華森、芙烈達卡蘿、艾倫等知名人士實在萌翻,但Scout的媽則表示,會挑選這些人是有原因的:

「我們選的這些女明星都是很有成就的,我希望透過這個project讓我女兒了解女性也能很強壯,我不希望Scout認為當個女孩就必須柔弱,女人生來就是個鬥士!」

目前Scout 在Instagram已有大批粉絲,而她罹癌的阿嬤經治療後,現在身體也非常勇健,小娃兒療癒人心,女兒當自強,沙文主義請快掰掰~

女娃IG
https://www.instagram.com/hello.scout/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