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不毒舌、不嘲諷,第28屆金曲紅毯的五個之最



第28屆金曲獎女藝人每個人都珠光寶氣。

台灣三金,金馬獎最隆重、金鐘獎最逗趣、金曲獎最有活力,今年三金從金曲開始,若要說今年金曲有什麼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我還會說「很時尚」,陳鎮川擔任總製作人所帶領的團隊還是很棒,從視覺形象、舞台設計、電視鏡面等美術相關設計,每個項目都是張漂亮的成績單,風格時髦、年輕又不失莊重。

除了硬體設計,這次明星造型是否也同樣令人印象深刻?整體來說,今年金曲星光雖稍嫌黯淡,但許多新秀的造型倒也令人耳目一新,這次紅毯造型不論男女,我挑選了五個之最,不毒舌、不嘲諷,第28屆金曲紅毯造型評比,看我這裡最實際。


最最時髦:林宥嘉


林宥嘉出席第28屆金曲獎。

林宥嘉過往造型都陽陽光光中規中矩,這次他穿了山本耀司黑西裝出席金曲,整個人像個貴氣鬼魅公爵,長寬西服與高腰寬褲成了復古有趣對比,領帶與西服間的銀鍊畫龍點睛,風格突出、層次鮮明,在男星無聊的西服堆中顯得出眾。此次金曲不論男女,你就是那個最時髦。


最想得獎:楊丞琳


楊丞琳出席第28屆金曲獎。

楊丞琳今天整個人的氣勢就是stand by好要來領獎。她很漂亮所以基本上怎麼穿都好看,但我覺得這次她有點過於隆重,Jenny Packham鑽飾禮服、耳朵兩串長長PIAGET珠寶、髮型乾淨典雅,她今天就是個美麗的安全牌(如同Angelababy般一樣的安全),也營造出近年她很想給人家的女神感,很美啦,有點無聊就是。恩,你怎麼說?就讓我們交給年輪說。


最最清新:草東沒有派對


草東沒有派對出席第28屆金曲。

我承認我對獨立樂團都有某個程度上的偏見,但草東沒有派對這次造型實在讓人驚艷。他們沒有驚世駭俗的叛逆,服裝版型給人一種寧靜的東方禪意,全黑造型對比著清湯掛麵的清新氣韻,令人感到安心。

喔對了,他們還帶走了本屆最佳新人、最佳金曲,還有最佳樂團,實在厲害啊。


最拚老命:草蜢


草蜢出席第28屆金曲獎。

草蜢對造型非常用心,讓人感受到他們對此次典禮的重視。裙裝、粉髮、黑紗髮飾,每個人都帶點女裝元素,要打破大眾對一般男裝的想像,整體風格華麗無比,很拚老命,但我似乎在他們身上發現曹西平大哥的神韻。


最像阿妹:賴銘偉


賴銘偉出席第28屆金曲。

好,最後一個最。(延伸閱讀:第28屆金曲獎視覺好像時尚雜誌,時髦死了!)

恩,雖然短褲內搭層次有點過時,但你的髮型神韻不免讓人想到你是在向阿妹致敬。(或唐綺陽)



--
▶郡俏哲理。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