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做瑜珈,將讓你長得和大樹一樣高呢!





「做瑜珈,將讓你長得和大樹一樣高呢!」

OK,看我這張圖就知道我在 #郡郡垃圾話 ,我連背後這棵枯萎的樹也不如,嗚嗚嗚。是說我這人從來活的坦蕩蕩,身高169從不謊報170,這是我生而為人的堅持與尊嚴,沒甚麼好騙的,我169就是169!站著或許矮人一截,但當我躺下,你們就會知道何謂「登高而知天下」,我可拍胸脯神氣的呢,沒在跟你開玩笑。(撥瀏海)


最近發現聯合國滿愛訂定一些節日的,6月21號不知為何它就把這天定為「國際瑜珈日」,到底憑甚麼阿?可能是中、美、英、俄、法的人都很愛做瑜珈,所以沒人動用安理會的否決權吧(在那邊胡扯),如果某天韓國人說瑜珈是他們發明的,那中國可能就會很生氣地動用否決權唷!畢竟you know這兩個國家的人都很喜歡說甚麼東西都是他的,莫名其妙。




因為6月21號是國際瑜珈日,所以郡郡上瑜珈課的 SPACE YOGA,將會在6月16日開一堂不同於歐美瑜珈,正宗傳統的「印度瑜珈課」。


「歐美瑜珈」和「印度瑜珈」有甚麼不同呢?


歐美瑜珈追求力與美,希望藉由這些艱苦的瑜珈動作讓自己體態更優美,更甚者,這些歐美瑜珈高貴雞們,還會把瑜珈服飾吹捧為時尚,上課也要比行頭真辛苦,真是如關穎 Terri Kwan般的秒秒都美麗,

印度瑜珈則追求心的寧靜。困難的瑜珈動作目的只是追求心靈寧靜,有點像佛家色即是空、色即是空的概念,頭好壯壯、屁股翹翹,都只是追求心靈的附加價值,印度瑜珈其實不太don’t give a shit。

對了,印度瑜珈好像也很愛唱歌、唱一些梵語甚麼的,我本人是沒有體驗過,所以也滿期待的6月16號19:30-21:00的課程,郡郡的小小希望是能夠在那堂課為各位帶來一首聽海。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就來以下這個網址報名吧,只要350塊!還會送你SPACE YOGA 五日兩堂體驗券、商品 9 折優惠券,當天課程還將抽出一位幸運兒,可得 Lily Lotus 上衣一件,我們當天見唷。

▶報名網址
https://goo.gl/XaotYJ

--
▶郡俏哲理。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un0423/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