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被說像妻夫木聰真是不好意思



H&M台灣online shop上線囉!身上的服飾只在網路獨賣。

人生第二次被說像妻夫木聰, H&M公關們真是讓我呵呵呵笑得花枝亂顫、心花怒放的,公關力好啊!

H&M是我以前10年在英國讀書的好朋友,那時候快時尚正在全球崛起,對愛水又沒錢水的窮留學生如我來說,每天三不五時就是去店裡瞎晃、看這周又有甚麼新品。那時買的東西,至今有許多單品仍是我現在跑趴的戰袍,挺耐穿。


H&M台灣online shop上線,故意將這件網路獨賣的襯衫不對稱扣。

除了每年最令人期待的設計師聯名系列外,H&M至今也新闢了許多較高端更時尚的系列,像是時髦的Studio系列、很環保的Exclusive系列,以及我照片上穿的網路限定Edition系列。


H&M台灣online shop上線囉!身上的服飾只在網路獨賣。

是的,雖然慢了一些,但H&M的台灣網路商店終於在今天開幕了~現在許多商品14號前在網路上買都有7折優惠,28號前還通通免運費!太棒了阿是不是。

我滿喜歡這次網路獨賣的Edition系列,價格稍高了一點,不過款式俐落簡約、質量又好,是個不會過季永遠都時髦的系列,而且重點是,穿上去就會跟我一樣變妻夫木聰唷 ^_<!(徹底惹毛所有妻夫木聰的粉絲)


換上另個look,也是H&M網路店獨賣。

▶H&M Online Shop
www.hm.com

#HMShopOnline #FashionNeverSleeps #HMTAIWAN

---
來發瞜郡郡のInstagram
▶ jun0423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