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為了Bensimons 黃河真槍實彈藝術上陣 


黃河為Bensimon創作裝置藝術。

這不是一顆巨型豬心,而是黃河Bensimon鞋子做成的一顆粉藝術的鞋心。

原本以為這只是請個明星站台,發發新聞造勢的活動,但沒想到公關說,這真的是黃先生自己一個人做的,我聽到有點嚇歪。


黃河以前學的就是藝術,因此這次創作對他來說,就好像回到青春,毫不陌生。


這作品製作非常精細,每雙鞋面的花紋都是他一筆筆畫上去,再一雙雙噴漆上色完成,名為Addicted to LOVE。

#BENSIMON 的鞋子我有好幾雙,穿起來有穿和沒穿一樣(意思就是非常輕盈),然後如果髒了也沒關係,直接丟進洗衣機滾一下就好,懶人如我,大心。


展覽到28號(好像就是明天),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下唷。

#我的一顆心獻給一個人
#只有他能接受我的愛與情

--
▶郡俏哲理。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un0423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