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爆米花到底該吃甜的還是鹹的?



芝加哥來的Garrett Popcorn號稱地表最強爆米花!

今天 #郡郡垃圾話 要與各位討論一件非常嚴肅的話題:「爆米花到底要吃甜的還是鹹的」。

私認為這是一件同等政治非藍即綠,正義非黑即白般重要的大事。爆米花就是要吃甜的阿!!!!誰要吃鹹的阿。


每次去約會,若發現對方爆米花吃鹹的,我心裡都會想說好啊,沒戲唱了,怎麼那麼沒品味,我們個性完全不合混不下去了,甚至還想氣得轉頭就走說,好啊你吃鹹的你自己看吧bye。(很誇張有沒有)


這桶藍色的Garrett Popcorn與我的IKEA好搭喔。

私什麼都能妥協(才怪我超GY),就是爆米花吃甜的份上無法,你一定會想說奇怪欸!爆米花可以混和裝阿,但這樣就要先等鹹的吃完,才會輪到甜的阿,憑甚麼我要第二個吃啊!!!!為什麼電影院不能均勻混在一起阿?難道沒有人跟消基會投訴過這件事嗎,或乾脆去找市議員陳情阿。

但還好號稱「地表最強爆米花」的 Garrett Popcorn Shops,解決了這個問題,它們的經典混合口味,讓起司和焦糖口味均勻分佈,每吃一口就像中樂透一樣,到底這一口是甜的還是鹹的呢?而且也不會同一個口味重複吃過膩,果然芝加哥人就是比較聰明。(佩服)(甚麼阿?)


藍色的Garrett Popcorn與我的IKEA之後面LOGO大到我很害羞。


焦糖口味因有糖衣包在外面,吃起來超脆!起司口味相較起來就是OK,它就是一個焦糖口味的陪葬品拿來解膩用的而已。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和我同國爆米花吃甜的呢。

最後補充一下,偶現在的伴雖然他是吃鹹的爆米花,但偶們第一次約會看電影時,他粉貼心的速速吃,然後把桶子弄成斜的好讓我吃甜的,天啊天下怎又如此Sweet的人,我最喜歡他了唷 >_< (怕他看到我在這邊靠邀發火,做人好累)

最後郡郡要在認真重申一次:「爆米花就是要吃甜的。」吃鹹的人我必須要在國際上發表聲明,嚴、重、的、譴、責、你。(延伸閱讀:英國廚房 - 夢幻城市少女之水果吐司&冰淇淋鬆餅


#GarrettPopcorn #爆米花的味道

--
郡俏哲理。Instagram
▶ jun0423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