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周迅主演!甄嬛傳後又一宮鬥大作:「如懿傳」



周迅領銜主演,霍建華演乾隆。

我最愛看女人吵架耍婊,繼甄嬛傳後又一宮鬥大作,續集:「#如懿傳」。

由周迅領銜主演,搭配霍建華和張鈞甯,卡司堅強,造景服飾更是不馬虎,每一件戲服都宛如高級訂製服,手工量身打造,華貴絕美,宮殿也是從無到有搭建,預算破表。





還記得當初甄嬛傳上演後我立刻沈迷,整天看到人就用甄嬛體古語,姊姊妹妹的虛應招呼,看到誰不爽就稱自己本宮擺擺架子,順便在甩她個兩巴掌(#到底有多壞),人生重心每天就懸在哪個賤人又將壞了我寵冠六宮的大事(#入戲太深),而戲播完後我的生活頓時漲然若失、失去方向,找不到自我,可見現實生活中想耍婊又不能耍婊的我,內心是如何傷痛。

這齣後宮鬥爭大戲將在今年年底播出,姊妹們,皮可得本宮繃緊,屆時少給我耍那些狐狸魅子伎倆使壞,本宮才是後宮之主!!!

#叫我郡主 #有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
▶郡俏哲理。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un0423/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