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白金漢宮降半旗 默哀Ariana Grande死傷者


白金漢宮降半旗,替Ariana Grande演唱會罹難的死傷者致哀。

英國白金漢宮今天降半旗,為昨日在 Ariana Grande演唱會恐攻罹難的家屬致哀。

這場ISIS自殺炸彈恐攻包括小孩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傷,英國首相梅伊發表聲明,嚴厲指責主謀是「令人作嘔的懦夫」。(Appalling, Sickening Cowardice)





英國警方確認爆炸案嫌犯身份,嫌犯名叫薩爾曼·阿比迪(Salman Abedi),22歲,出生於曼徹斯特,父母移民來自利比亞。

Ariana Grande之後在歐洲的巡演有可能取消,而9月在台北小巨蛋也還不知是否如期舉行,有鑑於此,各國演唱會場館將加強安檢,增加金屬探測器等儀器。



這次遭攻擊的場館位於英國中部大城曼徹斯特,歌手巡演幾乎不會錯過這站,我以前也曾在這個場館看過凱莉米洛的演唱會,看見這消息實在令人心痛,希望恐怖主義能盡速消弭。

--
郡俏哲理。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un0423/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