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希臘羅馬神話:美神郡郡與Samsonite的誕生



Samsonite Lite-locked白色貝殼箱,讓我想到了經典名畫「維納斯的誕生」。

「流行推陳出新,風格歷久彌新」,Coco Chanel這席話從不知何時開始,便已深深烙印在我內心。關於美這件事,每個時代因時空背景不同,審美標準也都會因其政經文化而異,想要成為經典,就必須擁獨特風格,若想讓子孫世代瞻仰,沒別的其它秘招,請成為「神」。

當我看到Samsonite新秀麗這款Lite-locked經典貝殼箱時,便立馬想到了這幅文藝復興時期的經典畫作 -「維納斯的誕生」。就像郡郡與Samsonite這款行李箱的組合,是經典、也像美神維納斯一樣,美得令人出神。


想成為神的第一步,別無它法,就是認識歷史。請先讓我深入淺出又有趣的介紹美神維納斯誕生的故事:

他們說世上沒有神話,他們說感情都是虛假

Samsonite Lite-locked箱型側邊有防撞腳釘,避免與地面磨擦。

根據赫西歐德所寫的《神譜》一書所說,在很久很久以前,那時候天與地緊緊相連,中間完全沒有任何空間。有一天大地之母蓋亞突然很美送,受不了天空之神烏拉諾斯整天壓在她身上很煩,於是蓋亞有天就密謀其中一個孩子克羅諾斯,告訴他若他爸烏拉諾斯又想壓在蓋亞身上愛愛時,就不要猶豫地拿鐮刀,把他爸的老二給它砍下去,丟到海裡。

我的天啊!這到底是甚麼神話界的可怕血案,但說時遲那時快,誰也沒想到這命根子被丟在海裡後,就突然波波波的冒出白泡,然後美神維納斯就在這堆白泡裡突然長大,站起來了呢,我的天啊!這真是個magic呢。但也有些文獻說,維納斯是在貝殼之中誕生,所以在這幅世界名畫「維納斯的誕生」中,維納斯才在貝殼裡站起來了。


Samsonite Lite-locked有四輪,在不同路面行走都很滑順,暢行無阻。

好了,廢話這麼多,大家也真是有耐性,接下來我們要單刀直入的切入主題,介紹的Samsonite新秀麗Lite-locked貝殼箱。

嚇死人的輕!好輕的行李箱

Samsonite Lite-locked行李箱已成品牌經典。

相信在看完剛剛那段荒誕的神話後,各位人客一定有抓到幾個關鍵字,那就是「經典」、「貝殼」、「很美」(我是說我)。這款已成為Samsonite經典的Lite-locked貝殼箱,外觀沿用2010年得到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Cosmolite系列,而重看當然也要重用,我收到時有點要嚇死了,因為它實在有、夠、輕!


Samsonite Lite-locked外觀沿用2010年得到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Cosmolite系列。

很多人挑行李箱,應該都有以下困擾,那就是究竟該選硬箱、軟殼、還是布面呢?若以二分法分,硬箱與軟殼是同屬比較時髦的那端,而布面雖然樸實,但相對延展性較強,能偷渡一些有的沒的實在很能塞,不過若下雨可能就GG了,因為會濕濕(羞)。


Samsonite Lite-locked 28吋行李箱,容量出國一周還很夠用。
Samsonite Lite-locked 28吋行李箱重量只有3.6公斤。


那金屬硬殼和塑膠軟殼該怎麼選呢?手無縛雞之力如我會選擇後者,像我這次使用的Samsonite 28吋 Lite-locked箱有四顆輪子,但重量竟然只有3.6公斤,我的老天鵝阿!這實在比一個嬰兒還要輕阿(甚麼比喻)。相對的同樣大小,金屬殼光重量就是軟殼的兩倍,若一般經濟艙託運以20公斤限重計,金屬箱體就佔重超過三分之一了,no no no實在不划算。

經典箱款怎麼穿都好搭


CURV材質經測試內附重300kg框架與箱殼也不會分離。

好,我知道你又有問題了,這麼輕的塑膠是不是一摔就會破?Samsonite這款行李箱採用獨家CURV材質製造,能吸收強度重量,這就是它身輕如燕又頭好壯壯的最關鍵因素,且重點是,Lite-Locked系列都有10年的保修,售後服務完善,根本免煩惱。


Samsonite Lite-locked TSA海關密碼鎖,共有三面扣環,牢牢固定箱子。

除此之外,這卡箱子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那四顆輪子,實在很好滑,輪轉到你可以跟它跳國標(恰恰恰),and then三面箱身都各有開關,可以讓衣服在裡面緊緊相依鎖牢牢,不輕易say good bye。


Samsonite Lite-locked白色貝殼箱與我的造型穿搭,隨時都要時尚。

若你還想問內裝長怎樣,就請自行到官網收看,奇怪欸都數位時代了,是不會自己去google嗎?(史上最沒道理的部落客),然後我的衣服雖然可能沒有人問,但我還是想要講,這套是我在日本發狂買的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公事包是我的愛牌Mulberry,上面的水貂毛兔兔吊飾則來自MCM(全台可沒有幾個呢)(驕傲),全身藍色系的裝扮,再搭配一卡白色的時髦貝殼Samsonite,天啊白藍白藍的,這就是夏日機場最時尚的look,你還不心動嗎。


Ps:這卡箱不只能帶去出國,尾牙時也可以拿來飾演蚌殼精唷。(延伸閱讀:不是脫星的嚴正聲明)


Samsonite Lite-locked多段鋁合金拉桿,符合人體工學,使用起來相當順手。
Samsonite Lite-locked打破史上最輕行李箱紀錄。
Samsonite Lite-locked 360度萬向四滑輪好拖好拉,靜音抗磨損。
Samsonite Lite-locked行李箱四輪拖行最妥當,兩輪拖容易耗損。
Samsonite Lite-locked行李箱都有10年保固,售後服務完善。

Samsonite Lite-locked箱型線條流線順暢,造型堪為經典。
Samsonite Lite-locked我最喜歡白色,箱上有抗刮薄膜不易髒。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