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Space Yoga 療癒瑜珈要我老命



全新單元,郡郡垃圾話開幕。

OK,由於鄙人平時是個粉壓抑的人,太多想靠腰的話都只能往心裡去,因此鄙人決定今天要開設全新單元 name #郡郡垃圾話,要來和大家靠腰一些我的廢物生活日常。

如果你文已讀至此,又看到這張意義不明的老不修賣萌自拍照,還沒擁起退粉的衝動,並依然覺得我好像有一點兒可愛,還給我一個讚的話,我只能說除了你好像真的也是滿特別的。(愛你唷 )

好的,廢話要來了。

由於本人在SPACE YOGA從事瑜珈已近一季,今天初上了一堂名為「療癒瑜珈」的課,(媽的每次這堂課預約都瞬間爆滿)上課前不忘廢話的我,還在Line群組說:「好囉,療癒系心裡諮商師詹惠文我本人,要來去被療癒囉。」沒想到這療癒的世界我有點難make sense,因為中途我累到幾度彷彿看到天使的光芒,要死了。

這堂課雖名為療癒,但其實滿嚴肅的,老師是一個正統的印度人,肅穆的程度和奇異博士的古一大師有得比。

由於是全英文上課(很國際化有沒有),又加上老師有些許印度口音,中途還夾雜著一些亂七八糟的中文像是「審呼吸」、「吐七」,再來許多姿勢我並不是那麼熟悉,因此課堂中我心裡一直不時的說著what the hell you are saying?

原本私以為這療癒的過程不過就是一塊小蛋糕,像是深呼吸啊吐氣冥想什麼的(馬的簡介是這樣說的啊!)但沒想到我全身汗珠還是大珠小珠落玉盤的醬掉(疑這句能這樣用嗎),郡郡真的要累死了。

上完課後在浴室沖澡的我,一直在心裡思考著(亞里斯多德般的思考),究竟我剛剛療癒到了自己些什馬呢?我明明在心裡一直不停的說各種難聽的髒話啊!

後來突然一個我被水嗆到並罵了髒話的moment,我才霎時頓悟到:「對呀!咒罵各種難聽的髒話這件行為,本身就是一件療癒の事呀。」

對於近來粉厭世的我來說,罵人這件事實在是超紓壓的耶!OMG 它彷彿能讓我在深夜的現在,就看到明日溫暖的燦陽,一切都是那傳說中的magic。

療癒瑜珈這堂課,知乎於我來說就是一堂罵髒話的過程,在這段彷彿脫離時空的the moment like this的歷程裡(哎唷差點在捷運裡唱起來),我的身、心、靈都得到了救贖,這是神蹟。

好了,今日廢話工事已畢,我們下次未完不待續,然後拜偷留個言讓我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很廢,讓我滿足一下成就感馬。(什麼奇怪的成就感)

晚安,郡郡愛你們唷

#spaceyoga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