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英國凱特王子妃她妹琵琶出嫁,嫁了800億台幣老公




Pippa Middleton。

英國凱特王子妃她妹琵琶出嫁,嫁了個800億台幣老公。

怎麼覺得老外結婚好像特別浪漫,不像我們七早八早新郎新娘就要起床,準備一堆繁瑣的結婚儀式累個半死,最終在婚宴會館,或是家裡附近的海產大王宴客,浪漫沒有,結完婚可能還會累得很厭世。


這天琵琶結婚穿了價值160萬的 Giles Deacon蕾絲白紗,手戴了4克拉的800萬方鑽,她老公是個職業賽車手兼對沖基金經理人,身家少說800億台幣跑不掉,姊妹都嫁進好人家,爹娘一定覺得很欣慰。

Pippa Middleton 嫁了個億萬老公。
Pippa Middleton婚紗品牌為Giles Deacon。
Pippa Middleton。
姊姊凱特王子妃穿了Alexander McQueen的粉色洋裝,帶了她的一雙兒女當花童,實在可愛到不行。

而看完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如她們一般,飛上枝頭變鳳凰。

#下輩子再說吧 #你就是個死老百姓

Pippa Middleton。

Pippa Middleton結婚,他姊的兒子當花童。
--
郡俏哲理。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un0423/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