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Chanel No5 香水代言人精彩大回顧!

Chanel No5 Endorsers Review 


Chanel No5香水最新代言人找來布萊德彼特擔任。


Chanel的明星香水No5最新的代言人找來布萊德彼特,以黑白色調為基調,然後布萊德彼特就真的只是看著鏡頭念念幾句台詞而已,你知道這樣的廣告成本是多少錢嗎?答案是一千萬美元!其中700萬還要給布萊德彼特賺,等於這支影片撇除代言人的製作成本約為一億五千萬台幣,而布萊德彼特就這樣輕輕鬆鬆賺進2億425萬元,這世界還有天理嗎。(準備call out給李敖來告他們)


Chanel No5香水最新代言人廣告。



這支廣告成本要價一千萬美元。


第一隻影片或許大家都已經看過然後也罵過了,比起之前廣告的華麗氣勢,這隻廣告或許是想讓大家回到Chanel香水最純粹的本質、要讓大家知道這隻長壽香水能賣這麼久必定有它的道理,所以布來特彼特在廣告在廣告裡巴拉巴拉的講一大串話,重點就是這瓶香水不管怎樣都無可取代,有種鑽石永流傳、一顆恆永久的感覺。


第二支廣告和第一支廣告其實大同小異。


但其實這支廣告還有另一個版本,不過你以為會有甚麼驚喜嗎?畢竟花了這麼多錢阿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我跟你說還真的沒甚麼變,一樣的聲音一樣的台詞,只是這次多了一些上山下海的畫面罷了,這世界還有天理嗎!!!!(再找謝震武來一起告)


1973 by Catherine Deneuve



1973年Chanel No5代言人為凱瑟琳丹妮芙。


相信Chanel香水名字的由來大家已經知道的很煩,但生性賤皮的我就是要再煩大家一次,為何要叫No5呢?原因就是當調香師拿6瓶香水給Coco Chanel太太聞香時,她老太太很喜歡第5號香水所以就叫No5了,而第一隻No5的香水廣告在1953年便已推出,但小女不才實在是找不到那麼古老的影片,所以呢我們的回顧展就先從1973年開始,1973年這支影片其實和近40年後的今天有異曲同工之妙,請來了曾被「Look」形象雜誌譽為「年度最美麗女人」封號的凱瑟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與布萊德彼特一樣碎碎念,說這瓶香水到底有多優秀多值得買。


1973年這支廣告和最新布萊德彼特代言的版本有異曲同工之妙。


1986 by Carole Bouquet



1986年Chanel No5代言人為卡洛波桂。


第二支廣告則要從14年後的1986年開始,找來了80年代氣質女星卡洛波桂(Carole Bouquet)演出,整隻廣告和造型實在是很有80年代那種俗俗的感覺,但我不是很理解為何要跑到蠻荒之地去拍攝,然後男主角還要飛奔到那邊找那女人阿?該不會是因為Chanel No5這瓶香水有甚麼下降頭的魔力,只要女人噴一下所有男人就會為她傾倒嗎?(我這不就很輕鬆的悟出道理來了嗎?)


1986年這支廣告俗俗得很復古。


1990 by Carole Bouquet



1990年Chanel No5代言人同樣為卡洛波桂。


1990年這支廣告同樣找卡洛波桂(Carole Bouquet)演出,內容也大抵是男生愛女生羞羞臉親嘴這樣,只是場地換到了游泳池。



1990年廣告和1986一樣換湯不換藥。



1998 by Estella Warren



1998年Chanel No5代言人為艾絲泰娜華倫,真是很軟Q。


然後1998年找艾絲泰娜華倫(Estella Warren)當主角的這支廣告我又覺得更離奇了?究竟這個女人跟那隻狼之間究竟有甚麼神秘的關係呢?那隻狼願意為她坐在那邊看家(是被香水馴服了嗎?),然後這支廣告就沒了。我想我真的是不懂時尚阿~(雙手插胸嘆息)



1998年這支廣告充滿奇幻風格。


2004 by Nicole Kidman



2004年Chanel No5代言人為妮可基嫚。


接下來這隻大家可能就比較有印象了,至少對我這個現在被美貌八年級威脅的七年級生來說,2004年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擔任Chanel No5代言人一職,廣告搞得好像在拍鐘樓怪人,而劇情就是八股的大明星美女不能跟帥窮小子在一起,整隻廣告華麗的如果說要花1000萬美元還比較信服人啊!



這支廣告場景皓大極其華麗。


2009 by Audrey Tautou



2009年Chanel No5代言人為奧黛莉朵杜。


2009年代言人從澳洲的妮可基嫚換成了Chanel法國土產的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繼續擔任,廣告場景又變得好像哈利波特要開火車去霍格華茲那part一樣(Chanel很愛電影片段耶),然後劇情一樣八股,男生女生永遠陰錯陽差鬼擋牆錯身,最後卻又不知道哪來的任意門相遇了,實在是很邪門阿不是我在說。



2009年這支廣告好像哈利波特。


No5回憶錄 - For The First Time



Chanel No5 香水擁有多項創舉。 


然後今年除了找布萊德彼特代言之外,Chanel還為No5做了一部回憶錄,內容講述著No5這瓶香水如何誕生、創下了多少個第一次、代言人總共有哪些人之類的巴拉巴拉 for the first time,大家要記得開啟you tube 的中文字幕嘿不然可能會看無喔。


我個人對於Chanel No5這瓶香水沒甚麼感覺,因為對我這個正茂美的老少年來說這瓶味道根本就是老女人的味道阿(食指搖擺no no no),而我個人也有一瓶Chanel的Allure Homme Sport男性香水,這瓶為果香我好喜翻,不過Chanel的香水雖然就是比別人貴,但是相較之下味道也是很持久的(太快就後繼無力很糗欸有人看的出來我在開黃腔嗎?),但話說回來我覺得布萊德彼特這支廣告真的是老了,皺紋真是沒在跟你開玩笑,然後又話說到最後不知為何我就想到金城武也曾幫四物雞精拍廣告,當時還在台灣引起一陣話題阿,所以最後我們就以城武的雞精來當作No 5的結尾吧!(好衝突的組合)



白蘭氏四物雞精首次找男性代言女性商品在當時台灣成為話題。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