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小潘潘成Loewe代言人 薇多莉亞秘密向印地安人致歉



小潘潘成為Loewe代言人




好萊塢影星潘妮洛克普茲成為Loewe代言人。


西班牙女星潘妮洛克普茲(Penelope Cruz)被同樣來自西班牙的精品Loewe相中,成為該牌品牌代言人合約為期三年,預計從明年春夏開始各大平面就可以看的到她替Loewe拍的廣告囉!其實我一直都滿喜歡小潘潘的,尤其是她在電影「情遇巴塞隆納」那個潑婦形象實在深得我心(任何潑婦我都愛欸好比甄嬛傳的華妃),希望憑藉她在好萊塢的人氣能與品牌相輔相成,共同扶搖直上阿。



Loewe近來強打手工巴洛克浮雕技藝,展現品牌高超的皮革技術。


性感印地安引爭議 薇多莉亞秘密道歉



就是這蘇印地安女戰士造型把印地安人們惹惱。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雖然才完美落幕,不過卻讓印地安人們很不爽!原因在於其中一套由Karlie Kloss展示的造型,其頭上戴了大大又席地的印地安勇士羽毛頭飾,像我一介草包看起來只覺得好美好美阿,但殊不知這已經犯了印地安人們的大忌,因為在印地安文化中,此種頭飾只配給有勇氣的族人帶的,竟然把我等神聖的飾物當作你內衣的造型,印地安人們實在氣得直跳腳並嚴正向品牌抗議,而品牌除表達歉意之外,也指出12月4號播出時將會把Karlie Kloss這part剪掉,所以這身「性感印地安戰士」造型只能從網上回味囉。


H&M x MMM開賣!



H&M x MMM 廣告。


終於等到H&M x MMM系列11月15日開賣,各地都出現了排隊人潮可以想見店內廝殺將會有多激烈,原本我是想以一個不干我事的心態不打算看它的單品的,反正看的到吃不到只會心癢癢好怨嘆阿!但我就是一個這麼樣賤的奴性還是把它們看完了,我真的好難受阿我認為是H&M聯名以來最好看的一次,男裝女裝我都好想要,尤其是女裝那件箱型大衣阿我不依我不依,有朋友買到此次聯名的可以在下面留言炫耀一下嗎?我真心誠意羨慕你阿!


H&M x MMM 快閃示威行動。


女版箱型西裝外套。

男版刷白牛仔背心。

男版卡其正裝。


Parsons巴黎重開分校 上海孟買緊追在後



紐約名校Parsons將於巴黎、上海和孟買開分校。


紐約四大設計名校之一的帕森學院(Parsons)展校計畫不間斷,除巴黎校區將重新開校之外,接下來幾年也預定將在上海、孟買等地拓展校區,以後想當Alexander Wang、Tom Ford和Marc Jacobs的學弟妹,可就不用遠赴重洋殺到美國囉。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