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摩納哥公主夏洛特 中性STYLE迷倒時尚圈

Monaco Princess Charlotte Casiraghi


摩洛哥公主夏洛特難得展露性感女人味。

摩納哥皇室最近可能會有點眼紅,因為英國皇室近年實在太紅,佔盡全球皇室風頭。威廉、凱特去年皇家世紀婚禮沒話說、也必須尊敬今年慶祝登基60周年的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老婆婆,但沒想到近來哈利王子和其嫂凱特王妃的裸照風暴,又再度讓英國皇室搶佔全球媒體頭版頭,時尚icon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若地下有知可能也會搖頭,還好外孫女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遺傳了外婆葛莉絲凱莉的時尚派頭,似乎要替外婆收復時尚疆土,和英國「互別苗頭」。


2010年Gucci首度找皇室人員擔任代言就找上了夏洛特。


皇位繼承順位第四,今年才26歲的摩納哥公主夏洛特,遺傳了外婆葛莉絲凱莉的優雅神韻,眉宇間還散發著一股英氣,不論是柔媚萬分的禮服、或是帥氣的中性裝扮,在她身上總是有別有一番風味,而喜愛馬術的她,更獲同樣以製造馬具起家的精品GUCCI青睞,除為她量身打造騎具,還邀請她擔任品牌代言,究竟她有甚麼樣的能耐讓她在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


兩年後夏洛特再度連莊,替Gucci的「Forever Now」系列代言。



精品推波助瀾
攀上ICON新霸位


夏洛特的馬術服飾多交由Gucci操刀設計。


2013年GUCCI米蘭春夏時裝周中的看秀嘉賓出現了一位嬌客,身穿帥氣丹寧套裝、未扣滿的直線條襯衫讓胸前性感若隱若現,她就是摩納哥公主夏洛特,坐在貴賓專屬的the front row看秀。擁有一身騎馬好技術的她,GUCCI創作總監Frida Giannini曾兩度替她量身設計馬術服飾,並繼2010年首度找皇室擔任品牌代言人後、於今年再與夏洛特繼續前緣,二度擔任品牌「Forever Now」系列代言,足見夏洛特與GUCCI關係之密切,更奠定了她在時尚圈的icon地位。


夏洛特與Gucci關係密切,右為品牌設計總監Frida Giannini。


英氣逼人 
裝粉嫩像男扮女裝


英氣太強的夏洛特穿上女人味十足的Chanel怎麼看怎麼怪。


雖然夏洛特已是皇室成員服裝品味評比前幾名的常客,但她也曾在公眾場合穿了不適合自己的服裝,從中學起教訓才逐漸找到自己的穿衣路數。因為她的「英氣」,穿粉嫩裝可愛實在太像男扮女裝,穿剪裁不合身的衣服又很壯太像男人,因此日後夏洛特在大型公開場合大多選擇剪裁合身、顏色沉穩的深色或中性的米白色禮服亮相,如出席今年65屆坎城影展時,她以一襲墨綠色荷葉邊禮服搭配波浪捲髮彰顯成熟小女人風情,或在摩洛哥國慶日優雅的穿上深灰毛呢套裝,舉手投足間盡顯她皇室獨有的貴族氣息。至於裝可愛?麻煩請交給蝴蝶姐姐就好。


坎城影展綠色荷葉邊禮服展現小女人風情。



私下衣著
穿上碎花的金剛芭比


夏洛特私下穿著極其隨興。

不過女人心中永遠住了一位繽紛的瘋狂芭比,既然公開場合穿衣不能失序,那在私領域穿衣總可盡情的解放自己吧?夏洛特這點倒是落實的挺徹底也挺驚人,且碎花洋裝似乎是她的最愛,不論是平日逛街血拼、或是私人聚會Party,她總以鮮豔的one piece碎花洋裝現身,整體看起來雖然有點像失控的芭莉絲希爾頓,但也總算還給這個年紀女孩該有的青春活力,不至於被繁縟的皇室包袱壓的喘不過氣。


若無實力
當心淪為上流美


馬術造就夏洛特一雙緊實美麗的長腿。


要成為時尚icon不能只有美麗,還須具備實力!身上的昂貴行頭通通只是加分題,若無過人之處,充其量只是另一個財大氣粗的許純美,而夏洛特則美麗智慧兼具,除了是名擁有精湛實力的馬術運動健將,也是位文采洋溢的女作家,歐洲各大報章雜誌皆曾有她所撰寫的作品,雖然日後不知是否有機會和她外婆葛莉絲凱莉一樣,讓精品設計一款以她為名的「夏洛特包」,但這位炙手可熱的摩納哥皇室時尚明星,卻早以她獨特的中性皇室氣蘊,風靡全球時尚迷的心。


夏洛特眉宇間的確是和葛莉絲凱莉有幾分相像。




本文刊登於第779期TVBS周刊
部落格圖片為網路截取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