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亞洲超模生死鬥 11月25日Star World開播

Asia's Next Top Model on Star World 


Tyra Banks到新加坡開記者會宣布Asia's Next Top Model徵選開始。


喜歡看Tyra Banks主持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朋友要注意囉,因為這次亞洲跨國版的名模生死鬥即將在11月25日每周日晚上9點於Star World開播,參賽的國家共有14個,包括尼泊爾、印尼、中國、香港、日本、南韓、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印度、泰國、當然也有包括台灣啦,只是說從目前釋出的預告和照片來看,怎麼每一個人都好像跟泰國人長的一樣,到底是因為都是東南亞國家的關係才會這樣嗎?還是每一個人的妝都長得一樣所以才會這樣捏?


Asia's Next Top Model片頭,各國人都長得一樣。


已經變不出新把戲的泰拉把以前的參賽者找回來,再比一齣全明星賽希望能再為這長青節目造勢抬升收視,但很可惜這次觀眾不買帳,收視依然不見起色,眼看永遠的死對頭黑珍珠Naomi Campbell同一性質的Model選秀節目「The Face」開播在即(我每次看到這單字就想到以前台灣龍捲風邢素蘭會face off好厲害!),而且氣勢還大過天找來怪誕名模Coco Rocha和看起來沒腦的金髮名模Karolina Kurkova連袂主持,被逼急的泰拉於是決定在亞洲搞一齣Asia's Next Top Model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於新加坡開拍,並找來也曾是名模的Nadya Hutagalung主持坐鎮,然後找一個說法說甚麼亞洲現在成長很快速阿巴拉巴拉的,你以為她要主持對不對但沒有,她只負責把整套節目搬過去當技術指導而已。


Asia's Next Top Model第一季參賽者共有14名。

我們身為台灣人當然要很有民族主義的介紹一下台灣參賽者阿(釣魚台是我們的啊!!!!!!!!(右派民族主義燃燒)),台灣參賽者在節目的洋名叫做Kate Ma,我找了一下資料想說她的Local name是甚麼呢?結果找到後還真惱人,因為她叫馬瑙,跟那個橘紅色的石頭一樣但同音同名但不同姓,所以以後大家在聊這節目的時候就會一直講到瑪瑙瑪瑙瑪瑙瑪瑙的,實在是真他媽的很惱人阿!



Asia's Next Top Model 台灣參賽者 Kate Ma 馬瑙。
Asia's Next Top Model 台灣參賽者 Kate Ma 馬瑙。
Asia's Next Top Model 台灣參賽者 Kate Ma 馬瑙。


我看了一下這顆璞玉馬瑙的資料後覺得這節目讓我大失所望,ANTM打的旗幟不正就是一群手腳笨拙的素人女孩去擺臭臉拍照,然後讓大家笑一笑說哈哈哈怎麼肢體這麼僵硬或是怎麼擺了一個死魚臉阿,但亞洲版的不是喔,我們22歲173公分51公斤的中巴混血(是巴西喔不是巴基斯坦也不是巴勒斯坦)馬瑙小姐本身就當過模特兒好幾年,那這樣本身不就已經失去這節目的可看性了嗎?就像你不會想看超跑姐跟許純美比誰比較失控的道理一樣阿!(這比喻好像不太恰當而且應該很多人想看),可想而知其它國家的參賽者也一定不是素人,最後一集可能就好比林志玲跟林嘉琦再爭誰是第一名,這樣有意義嗎?



Naomi Campbell領銜主持的The Face預計明年2月開播。
Naomi Campbell和Coco Rocha(左)及Karolina Kurkova(右)共同主持The Face。


結果寫到最後太生氣那就決定來promote一下「The Face」好了因為也我真的是滿想看的,這卡真人實境節目預計明年2月在CW電視台播出,屆時將和Tyra正面交鋒,你會支持誰呢?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