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亞軒的鐵甲面罩

Elva Wears McQueen's Eyewear

蕭亞軒精選輯「愛。無畏」化身性感烏骨雞造型前衛。


蕭亞軒年底12月21日即將發行精選輯「愛。無畏」,沒想到新專輯造型也很無畏,化身了穿著紅點bra的性感烏骨雞,然後背景不知為何Key上了帝國大廈(是要拍金剛續集嗎?),似乎是想營造神力女超人的氣勢,而相較於蔡依林造型總強打女人味,蕭亞軒的專輯造型一直以來都是走一個前衛路線,無所謂好不好看只注重夠不夠怪,這次的新造型看到時我在心裡wow了一下,沒想到她竟然選用了Alexander McQueen 2012 秋冬秀上的「鐵甲面罩」,看到後很欣慰台灣唱片也開始同步接軌時尚,只是說不知道是不是那個紅不辣壞事(一定是),還是因為她叫做蕭亞軒,這造型怎麼看就是哪裡怪阿?


蕭亞軒精選輯「愛。無畏」化身性感烏骨雞造型前衛。

實不相瞞,其實幾個月前我在秀上看到這款眼鏡時心裡實在是一個少女大心好想要(羞),還偷偷上官網查了一下這卡眼鏡要多少錢(近兩萬吧?),並一直在幻想說老身我應該要怎麼搭配這副眼鏡呢?但越看越覺得哪裡不妥,覺得它實在是和婆媽們愛用的某個產品很像,因此我就一直持續觀望等到花都洩了(!),後來有次在某場趴體,看到一位瘦巴巴的小男妖,不知從哪生出一副類似眼鏡上了他妖身,我才一個大徹大悟從他的照妖鏡上看到自己,避免步入後塵。


Alexander McQueen 2012 f/w。

我想了一想,這種眼鏡到底誰才能駕馭呢?應該是只有夠怪的凡人也就是俗稱的怪人、和在照片裏面的Model才能駕馭吧,我們先來看看各大雜誌裡穿上整蘇Alexander McQueen 2012年秋冬造型有多麼美。


Harper's Bazzar shoot for Alexander McQueen 2012 f/w。
W magazine shoot for Alexander McQueen 2012 f/w。
Alexander McQueen 2012 f/w campaign。
Vogue Italy shoot for Alexander McQueen 2012 f/w。
Vogue Paris shoot for Alexander McQueen 2012 f/w。


接下來就是平時穿著誇張的怪人們了,我找了一下lookbook看到底有沒有平常人能駕馭這個鐵假面罩呢?結果還真得甚麼也沒找到,結果你猜最後我找到了誰?那就是Anna Dello Russo和Bryan Boy這兩大怪后阿!


Anna Dello Russo把Jil Sander的網紗和這卡面罩混搭得很好耶。

Bryan Boy則讓自己變成了甚麼變形金剛。
Bryan Boy:Hi亞軒!這才真的叫做時尚烏骨雞。


亦或者如果還有下一集星際大戰的話也可以當作怪獸們的道具。



星際大戰劇照。


最後你知道我一開始文章如是說很熟悉婆媽界的東西是甚麼嗎?答案就是這卡遮陽防UV鐵甲面罩。



婆媽最愛用的防曬鐵甲面罩。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