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安海瑟薇美版Vogue封面全紀錄!

Anne Hathaway on Vogue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為電影「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剪去招牌長髮。


上禮拜我在facebook貼了一張甜姐兒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擔任美國12月Vogue封面人物的照片,我這個人比較含蓄一點,只說他那張封面看起來超Man的,沒想到郡俏朋友們才是最毒婦人心,一個比一個要壞嘴,甚麼眼歪嘴斜阿、崩毀阿,甚至還說這根本就是男星傑克葛倫霍剃鬍子後的模樣(所以安海其實是大鬍子美少女?),看了我都不禁捏了一把冷汗(但心理點頭如搗蒜),不過話說回來,這次大家會有這麼大的反應或許是和她明年即將上映的音樂劇電影「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有很大的關係,她為戲減肥還哭得有夠醜、並將招牌一頭長髮剪去,為的就是要營造劇中人物的悽愴感,蒼涼到被說是大鬍子美少女也在所不惜(再來一次回馬槍),但其實她本來不是長這樣的阿!我們記憶中那個大大無辜眼睛有點像充氣娃娃的美麗安海瑟薇到哪裡去了呢?現在就讓美版Vogue帶我們溫故知新,尋找那個美麗又時尚的安海吧!


悲慘世界全美將在聖誕節上映,台灣則要等到2013春節2月10日才會上映。


繼2009年和2010年之後,今年2012年12月安海瑟薇三度登上美版Vogue封面,每次安海成為Vogue封面人物風情皆不盡相同,2009年富時尚氣息、2010年展現古典俏麗,今年登上封面安海瑟薇則展現大家平時較少見的成熟氣蘊,三次與Vogue合作皆展現不同面貌,可塑性極高,要讓打破大家對她水汪汪美麗大眼花瓶的印象。


2009年展現時尚都會氣息



安海瑟薇在Vogue 2009年1月號展現時尚氣息。


2009年夏天安海瑟薇首次登上美版Vogue封面,製作團隊將場景拉到加州洛杉磯,以Marchesa、Prada、Thakoon和Versace將小安打造成一個都會時尚女子,又甜美又俐落,並用暖色調映襯安海瑟薇可人的氣息,第一次登Vogue就顯大將之風,明星光環將時尚詮釋的恰如其分。


2009 Vogue Jan. Anne Hathaway in Marchesa。
2009 Vogue Jan. Anne Hathaway in Thakoon。
2009 Vogue Jan. Anne Hathaway in Prada。
2009 Vogue Jan. Anne Hathaway in Versace。


2010年古典奧黛莉赫本上身



安海瑟薇在Vogue 2010年11月號展現古典高雅氣質。


一年後,安海瑟薇再度登上Vogue 2010年11月號,這次將場景拉到花都巴黎的克里倫飯店(Crillion Hotel)拍攝,造型以永遠優雅的奧黛莉赫本為謬思,穿上高級訂製服、配戴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鑽飾,場景彷彿穿梭上流社會宴會,造型優雅古典卻不古板,讓人聯想到安海瑟薇早期的電影作品「麻雀變公主」。



20010 Vogue Nov. Anne Hathaway in Miu Miu, wears Van Cleef & Arpels jewels。
20010 Vogue Nov. Anne Hathaway in Carolina Herrera, wears Van Cleef & Arpels jewels。
20010 Vogue Nov. Anne Hathaway inIsaac Mizrahi, wears Van Cleef & Arpels jewels。
20010 Vogue Nov. Anne Hathaway in Oscar de la Renta。
20010 Vogue Nov. Anne Hathaway in Marchesa, wears Van Cleef & Arpels jewels。
20010 Vogue Nov. Anne Hathaway in Isaac Mizrah, wears Van Cleef & Arpels jewels。


2012年氣質恣意脫俗



2012年12月號安海瑟薇眼神堅毅,展現大家少見的一面。
(就是這張讓郡俏朋友們廣為討論阿)

睽違兩年再登Vogue,安海瑟薇累積更多電影作品、演技也再上層樓,並終於在現實生活中穿上白紗成為新嫁娘,為電影悲慘世界剪去的短髮造型也一直維持到現在,這部片更被視為她成為實力派演員的力作。這次Vogue將拍攝場景拉回加州,在阿曼森農場( Ahmanson Ranch)讓安海瑟薇穿上Ralph Laurent和Valentino高級訂製服,雖然這次封面有點駭人,但內頁可是非常美麗阿,時而像個淘氣的小男孩,一下子又化身成空靈的現代舞女伶,讓人為之驚豔。


2012 Vogue Dec. Anne Hathaway in Ralph Laurent。
2012 Vogue Dec. Anne Hathaway in Ralph Laurent。
2012 Vogue Dec. Anne Hathaway in Valentino Haute Couture。
2012 Vogue Dec. Anne Hathaway in Valentino Haute Couture。

2012 Vogue Dec 封面及電影悲慘世界拍攝幕後花絮


最後阿,不知道大家看過安海瑟薇結婚的美麗白紗了嗎?成為新嫁娘的她白紗請Valentino量身打造,超古典、超美阿!


Anne Hathaway in Valentino wedding gown。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