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貝克漢 x H&M 聖誕節續賣大雕 2012薇多莉亞秘密內衣秀精華片段搶先看



貝克漢 x H&M 聖誕節續賣大雕



David Beckhem x H&M underwear Christmas collection。

還記得今年2月貝克漢和H&M聯名的內衣褲系列嗎?沒想到年末聖誕節他們又要在合作聯名一次,然後這波年末的宣傳照也釋出了,可能上次有被閒肉變得鬆垮所以這次修照片有修比較仔細(?),肉有變比較硬了啦,還記得上次(到底要記得幾次)還有可笑的貝克漢雕像鎮守在紐約和倫敦店,不知這次又會有甚麼新把戲呢?by the way ,這內褲實在有夠醜怎麼這麼高腰,好像阿公內褲喔。



David Beckhem x H&M underwear Christmas collection 這內褲實在有夠醜。
David Beckhem x H&M underwear Christmas collection。
David Beckhem x H&M underwear Christmas collection。


2012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精華片段搶先看



Alessandra Ambrosio產後依然性感破表。


2012年末的美國年度大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完美落幕囉,雖然完整影片要等到12月4號才能看到,不過秀上照片和精華片段已釋出。年中才剛生男孩的巴西辣媽Alessandra Ambrosio瘦身速度驚人,在伸展台上肚子超平完全看不出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然後今年才加入VS秀的超模新血Cara Delevingne和Jourdan Dunn則好像被整,長的很殺的Cara這麼甜美好像變裝癖,Jourdan則被弄成一個乳房很大的動物不知道是乳牛還是斑馬,今年有很多造型都好糗,過兩天我在來好好揶揄一番。噢!對了,然後澳洲超模Miranda Kerr還是很美。


Rihanna、Bruno Mars 和 Justin Biber接力開唱。 


平常很Man的Cara Delevingne太甜美好詭異。
Jourdan Dunn造型好像歐美A片動物系列裡會出現,但她到底是斑馬還是乳牛呢?
別擔心,我們還是擁有很美的Miranda Kerr。 


巴黎世家設計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閃電辭職



離開巴黎世家後的Nicolas Ghesquière日後何去何從還未定案。


職掌Balenciaga巴黎世家15年的設計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閃電辭職,為年底時尚圈又丟下一記震撼彈!到底為什麼辭職沒有人曉得,且15年來他替巴黎世家立下不少功勞,巴黎世家所屬的PPR集團僅表示,Nicolas是個非常有才華的人,但集團未來希望將品牌再向上做大(現在還不夠大嗎?),現在誰繼任接掌Balenciaga還眾說紛紜,有消息傳出可能是新生代的Alexander Wang、 Joseph Altuzarra,、Bouchra Jarrar和Christopher Kane,但皆未獲得證實,至於離開Balenciaga的Nicolas Ghesquière日後將何去何從呢?時尚老佛爺Karl Largerfeld已先跳出來說Nicolas應該自創品牌,且PPR的死對頭LVMH應該會很有興趣喔!因為LVMH實在太多老品牌了。且讓我們日後繼續關注這場時尚大風吹。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