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凱莉米洛新輯老歌新唱 艾比路醇情選太好聽

Kylie Minoque The Abbey Road Sessions Album


Kylie Minoque經典名曲重唱發行The Abbey Road Sessions專輯。


睽違兩年,我的性感女神凱莉米洛Kylie Minoque終於又發新專輯了!不過這次她要先把迷幻女王的皇冠先擱在一邊,要把出道25年來的暢銷金曲們重新用弦樂編曲,回到音樂本質,發行「The Abbey Road Sessions」 (艾比路醇情選)專輯,要用她高亢如天籟的美聲征服全球樂迷的一顆心阿阿阿阿阿。


凱莉米洛日前於英國海德公園舉辦的新專輯發表,改編後「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氣勢驚人。


都說是暢銷金曲那就表示這些歌你一定都聽過沒聽過我跟你姓阿(但我無法生小孩喔),包括2010年才發行的「All The Lovers」、2001年一直拉拉拉拉到現在的「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和她的出道成名曲「I Should Be So Lucky」等等,全部都用弦樂重新編曲、改變唱腔再翻唱。然後大家可能會很好奇專輯名稱艾比路到底是哪一條路來著,是不是電影陰蝨路的遠房親戚這樣條條大路通羅馬呢?其實不是的,The Abbey Road其實是一間錄音室的名,有許多大牌包括披頭四,和電影魔戒和星際大戰都在這裡錄製專輯和原聲帶,言而總之就是一間很厲害的錄音室,道理就和香車配美人差不多,實力派唱將當然要找間厲害的錄音室阿!


Kylie Minoque經典名曲重唱發行The Abbey Road Sessions專輯。
Kylie Minoque經典名曲重唱發行The Abbey Road Sessions專輯。
Kylie Minoque身材也太好了吧!

話說我認識凱莉米洛差不多就是由2001年那首啦啦啦的世界名曲開始,還記得11年前當時拎北只有13歲還是個國二生小鬼,因為在家閒閒沒事做看電視聽到這首啦啦啦實在驚為天人怎麼這麼性感這麼bitch(所以我會變成現在這樣是有跡可循的阿),然後又國中生實在是不知道要把錢花去哪裡,所以左思右想後就決定買了那張「Fever」專輯,從此我的凱莉米洛人生便宣告開始。然後達到高峰的時候約莫又是2010年我在英國讀書時,因為當時又是錢有點多所以就跟一個香港朋友花了台幣6000塊買了「四面愛神」演唱會的票,但因為在別的城市舉辦所以我們又在那邊一宿順便去那企投,前前後後加起來大概花了萬把塊,現在想起來其實有點心慌慌,希望詹爸不會看到這篇文章阿~~


The Abbey Road Sessions重新編曲過後的All The Lovers。


然後我這樣還瘋不夠,這場演唱會我前後看了共3次,英國完整版演唱會一次、然後在英國電影院放映的3D版本又一次,回來台灣後剛好她又巡迴到台灣所以我又看一次(聳肩無奈),連A片我都只挑重點跳著看一部片還看不超過三次,從這點你就知道我到底有多喜翻凱莉米洛了吧?(這個比喻好像哪裡怪怪)


同場加映2012年台灣同志大遊行All The Lovers好感人。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