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李冰冰任嘉賓 Gucci台北101旗艦店盛大開幕

Gucci Taipei 101 Flagship Store Opening

李冰冰擔任Gucci台北101店剪綵嘉賓。


台北101精品旗艦大店2012年年初到年末相繼開幕,從3月的Christian Dior、4月的LV、Burberry和Ermenegildo Zegna,7月的Miu Miu和11月的Prada,歲末年終最後一家精品大店(應該不會再開了吧?)由Gucci旗艦店來替台北101做個Happy Ending,11月22日盛大開幕,並邀請品牌大中華區配件廣告代言人李冰冰剪綵,晚上還邀請各方名流共享慈善晚宴,可謂今年年底最大的盛事之一了阿。


Gucc替台北101設計的限定包款和絲巾,部分所得將捐助給「竹東育樂教室」,提拔偏遠地區教育。


為了慶祝101店開幕,Gucci除替台北101設計限量包款之外,還原班人馬邀請Gucci的義大利工匠們在現場示範如何製作皮件和鞋款,之前看許多精品都會邀請國外工匠來台作皮件給大家看,但一直都沒有機會親臨現場,這次能現場看到製作過程實在太幸運了阿!想了解Gucci皮件是如何製作的朋友們,到11月25止,可得把握機會到台北101的3樓Gucci店內觀賞喔。



他們是一隻完整的紅鱷魚和大黃蛇。

步驟一,先把鞋面的皮剪好然後縫起來。

步驟二,把縫好的軟趴趴皮鞋放進這個有腳形狀的模型加熱固定、
之後步驟三再拋光阿擦亮不過我就沒照了。



我以為我變成李莫愁



李冰冰與烙上她名字的包照相。

晃了一下店內,不得不說這家旗艦店還真好逛耶!尤其是男鞋實在讓我整個少女心大開好美(好矛盾喔(扭)),且款項非常完整,包括男女裝、行李系列、皮包、小皮件、鞋履、絲質製品、手錶、高級珠寶和香水,然後話說回來,出發前一天我還想在FB賣弄一下玄虛給大家猜一下我要去看哪一位冰冰,畢竟我這個樸實的家庭主婦去上冰冰好料理也是理所當然的,沒想到竟然力馬被破梗是李冰冰,我只能說大家真的是好聰明吶(亦或者是我太笨?),然後李冰冰本人真的是很美,和白冰冰冰冰姐一樣好小一隻好古錐,只是說我把李冰冰和白冰冰兩個放在同一段討論,究竟是李冰冰會有一點兒不開心還是白冰冰會有一點兒欣喜呢?(請把上一句念快一點兒就可以當現成的繞口令了唷>_<)



101的84樓美呆了阿這哪裡是台北阿。


原本店內瀟灑走一回就要來走了,沒想到在門口被公關攔了下來說要不要去84樓參觀晚宴的會場呢?買青菜會要根蔥的消貪大嬸如我當然要上去阿是不是,但大家有所不知我其實是個有懼高症的人,是那種上101觀景台一靠近窗邊就覺得建築物要往那邊倒的那種,也是那種貓纜一起步我會尖叫的那款,但直到出了衝很快的電梯到達84樓後看到窗外的景色真是快把我嚇死,請問我現在是到達甚麼中國的天山還是崑崙山脈嗎?蒼鬱的天空搭配著環繞在群山間的雲海,那個view真是太震撼太美了!瞬間我還以為自己變身成李莫愁會超強絕世大武功阿。



李冰冰與和Gucci高級訂製服們合影。


廢話太多但我其實只是要敘述84樓有甚麼的。84樓展示了Gucci 的高級珠寶和從2008年開始的所有訂製服,而且都是原汁原味有卡麥隆狄亞茲本郎穿過的唷,Gucci訂製服本來我還不覺得有甚麼畢竟它是皮件起家的,沒想到今天見到它本人做工之精細美到不行,以前失敬失敬還請多多包涵 ,然後Gucci 101旗艦店真的是滿好逛的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晚宴出席名人的照片有點多,我就通通丟在下面大家就當自己家一樣不用拘束阿!(我講完覺得這句話超情色還是我想多了?)




Gucci 台北101慈善晚宴出席嘉賓



小可愛宥勝出席Gucci台北101慈善晚宴,秋冬新裝造型實在讓人想把他帶出場。
柯震東出席Gucci台北101慈善晚宴,頭髮好校年感覺他是要參加高中畢業舞會。
溫昇豪出席Gucci台北101慈善晚宴,猛一看我還以為他是四爺吳奇隆。
王柏傑出席Gucci台北101慈善晚宴。
簡嫚書出席Gucci台北101慈善晚宴。
紀亞文出席Gucci台北101慈善晚宴。
胡宇崴出席Gucci台北101慈善晚宴。
許瑋甯出席Gucci台北101慈善晚宴超美。
謝欣霓出席Gucci台北101慈善晚宴。
賴雅妍出席Gucci台北101慈善晚宴。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