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Zalora Taiwan 購物網正式上線




ZALORA X SPCA動物防虐組織公益活動大使蔡詩芸性感出席。


遍及全球各國的購物網站ZALORA在台灣終於正式上線囉!日前於知名夜店Primo舉辦開幕Party,許多藝人和名模都到場共襄盛舉,而ZALORA X SPCA動物防虐組織公益活動大使蔡詩芸,也以兩截式洋裝性感出席,凡在ZALORA周年慶期間每筆消費,皆會捐10元給SPCA,愛心不落人後。



挺腰拍照活像個孕婦,還自以為S型很性感忘記外套不合身。


之前與ZALORA曾有多次合作也在他們網站買過東西,他們的物流派送速度實在是很快,除了提供全台免運費、貨到付款等服務,更首創提供15天商品鑑賞期,然後我只能說還好當天我沒有亂穿衣服還是有打扮一下,因為完全沒預料到會被呼喚上去背板照相阿!你知道當時我的感覺就和舉行見面會沒幾個人來有異曲同工之妙,現場媒體們一定都覺得你到底是哪位站在這裡有事嗎?但他們還是人很好的意思意思閃了幾下閃光燈讓我不會太難堪真是thank you so much。


多利安名模出席Zalora Party。

伊林名模出席Zalora Party。


喔對了!不得不說一下當我在酒水區看到Whisky Shot的時候內心實在是有點小震撼,果然是夜店阿真豪氣,然後那個酒保也實在很壞心,因為當我問他是否甚麼都可以點的時候他不假思索跟我說YES,所以我也不疑有他的說我要一杯Long Island,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不行因為他們只有Cranberry Vodka、Orange Vodka和Whisky Coke實在讓我很糗,幹嘛部一開始就跟我說只有這三種選項阿!!!!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