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大額頭當招牌 Tyra Banks開拍喜劇




Tyra Banks 要開拍喜劇,劇情將以她的Model經歷為主軸。

美國Model教母Tyra Banks又有新動作了!這次她不搞實境節目也不主持脫口秀,而要升格當喜劇影集製作人,要將自己從青少女醜妹到變成超級名模的歷程,拍成電視劇阿~


Tyra Banks的額頭真得很飽滿不是我在說。

這部影集叫作「Fivehead」(大陸會翻成五頭嗎?),名字是她以前的暱稱,而據說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她有一副高又光的額頭,以前在學校常常被同學嘲笑「哈哈哈你這個Fivehead」,不是件甚麼光彩的事情甚至還很心酸(我都要哭惹),不過她的大額頭日後卻成為她成為超級名模的正字標誌之一,這點她也常常在她的ANTM實境秀中說嘴,也和台灣每個人都長得一樣的甜美掛女星及名模不同,Mode就是要有特色才是王道阿!


因製作主持ANTM,Tyra Banks已成全球家喻戶曉的「名模教母」。


因參賽者態度不佳,Tyra Banks忍不住大吼叫他閉嘴!



雖然是她的Model成名史,不過很可惜的這部影集不會有她和另一個黑人超模Naomi Campbell互看不爽的情節,也沒有她失控在ANTM節目失控罵參賽者的那part,目前已知這部搞笑影集將會在美國ABC電視台播出,也打算籌拍第二季如果收視率不會太爛的話,但她的一生到底是有多冗長呢是有需要拍這麼多季,她老娘現在也才38歲而已阿?可能會連她幾點幾分上廁所跟刷牙都會一起拍進去吧。


Tyra Baks不走秀後曾經有一度大失控爆肥。


Tyra Banks雖然叫超級名模不過似乎只有美國觀眾比較買她的帳,歐洲時尚圈可能就見仁見智。據她自己本人所說,因為歐洲伸展台每個人都要瘦到不行才能上秀,她實在不想要每天減肥減得瘦巴巴很病態,於是跟泰拉媽商量過後便決定留在美國發展,賺美金卡實在,而她在成為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固定班底後,更將她的事業推向高峰,不過他的副業太多又和阿妹一樣忽胖忽瘦,2005年走完最後一場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後就決定再也不走伸展台,要當個全職的電視媒體人,製作ANTM和主持Tyra Banks脫口秀,而她現在光做節目還不夠,還要以她的個人魅力當戲劇製作人開拍電視劇,實在令人期待阿!


2005年在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的告別秀中,下盤就已非常穩固。


Tyra Banks Last Runway Show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