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大S替天梭拍新照 Zegna、Georg Jensen發表新品



大S拍新照 孫綻、琳恩替TISSOT漢神百貨新櫃站台


大S和天梭錶合作第8年,日前再度拍攝全新形象廣告。

最近很想懷孕吃一大堆補品而變胖的大S,今年與天梭合作正式邁入第八個年頭,日前也再度拍攝了全新形象廣告,廣告還沒釋出但側拍照倒是先流了出來,不過這些照片卻沒有在螢光幕那麼胖,還是說側拍照也P圖了呢.........


孫綻和琳恩為天梭錶高雄漢神新店開幕擔任一日店長。

另外,瑞士天梭錶TISSOT再開新櫃!這次天梭前進熱情的南臺灣,在高雄漢神巨蛋2樓開設專櫃,並繼台北南西店後,再次邀請孫綻和琳恩擔任品牌一日店長,為了即將到來的萬聖節,還很應景的送上天梭造型南瓜給現場民眾,而搭配漢神巨蛋週年慶活動,天梭錶也推出精緻禮品以饗錶迷:凡於週慶期間於漢神巨蛋天梭錶名品店購錶滿15,000,即可獲贈天梭錶獨家智慧型手機傳輸線手環一只;購錶滿20,000即可獲贈天梭表獨家藍光滑鼠一只。



Ermenegildo Zegna發佈全新真絲領帶和手錶



名模Andrea Preti 將在Zegna官網展示10種引人注目的領帶打法。


義大利西裝大王Ermenegildo Zegna發佈全新真絲領帶和手錶,領帶的設計靈感源於世界各大地標城市,從11月起在Zegna官方網站也可搶購這13款領帶,名模Andrea Preti也將在官方網站影片示範10種打領帶的方法。


Ermenegildo Zegna High Performance腕表。


為了讓商務人士的腕上風情更加迷人,Ermenegildo Zegna進攻百家爭鳴的手錶世界,並與瑞士鐘錶集團索風旗下的芝柏合作,以運動元素為零感,合力打造屬於Zegna男人的專屬手錶,成熟優雅。


2012 GEORG JENSEN HOME 秋冬新品上市



以國王企鵝為靈感的Beak系列水壺。


來自丹麥的Georg Jensen 家居秋冬新品上市,包括以國王企鵝為靈感的Beak系列水壺、全新Apetito兒童餐具系列、Cube辦公室文具和 Keyrings鑰匙圈,要以獨特的北歐簡約美學融合童趣,讓你在生活中隨處享受幽默趣味。


Apetito系列不銹鋼兒童餐具五件組。
2012秋冬Cube辦公室文具組。
2012秋冬Keyrings鑰匙圈。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