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精品內衣Chantal Thomass亞洲首站進軍台灣!


Chantal Thomass亞洲首站選擇台灣,一次大開五家店面。

被法國費加洛報譽為「頂級精品內衣皇后」的Chantal Thomass在君品酒店開了記者會,要跟大家說哈囉我們要進軍亞洲囉!首先第一站就是來到寶島台灣,不是被右派掌控喪心病狂的日本、也不是整天一直在騎馬的南韓,而是我們寶島台灣,而且一次就要開五間店唷,要讓正在電腦前面穿著一條60塊草莓內褲圖騰的妳很性感喔。(猜猜有幾個人現在心裡抖了一下?)


嘉賓合影(左起)莊品葳、陳星伊、許維恩、Chantal  Thomass、左永寧、李曉涵、夏黃廉盈。

為了表示對台灣市場的重視,根本就是黑頭髮草間彌生的Chantal Thomass設計師本人親抵計者會現場,許維恩、李曉涵、左永寧等甜美、冷豔、性感掛的名人也為她站台,而本季的內衣設計理念以「希臘風格新古典主義」做延伸,並用絲綢、蕾絲等緞面材質營造奢華,又用桃
紅格紋交錯的褲襪裝可愛,並以淺粉色、沙粉色、貂紫色或白色配上黑色、桃紅色和唇紅色,彼此暈染漸變出秋冬戲謔俏皮。


像大S的名媛夏黃廉盈及名模林曉涵。
許維恩(左)好像蘿莉喔。

因記者會當日我無法出席,事後收到補稿時看到Moët &Chandon Rosé Impérial為贊助商時我真的好後悔沒有請假親臨現場大喝特喝(但我本來就有打算要去了啦其實),而且Chantal Thomass神通廣大好有誠意,除了email發邀請之外,竟然寄了實體立體採訪通知給我,真是讓我覺得糾甘心,但其實我當初收到採訪通知的時候有點納悶,想說內衣品牌怎麼會找我一個堂堂男子漢呢?雖然我很像女T但我真的還是沒奶又帶把阿,這應該算是歲末年終最大的謎團之一了吧。(歪頭嘟嘴)


Moët &Chandon Rosé Impérial為贊助商。

Chantal Thomass立體採訪通知真是啾甘心。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