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2012年薇多莉亞內衣秀 11月7日蕾哈娜助陣開秀




2012年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將於11月7日開始。

結束了為期一個月高高在上的四大時裝周,接下來就讓我們深呼吸不用動腦,開始期盼一堆美麗又不穿衣服的女人,背著巨大翅膀在伸展台上走來走去,三不五時還會畫個愛心擠眉弄眼送秋波,可愛性感又逗趣,你猜到是哪一場秀了嗎?那就是一年一度的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又要來啦!


Rihanna將加入2012年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表演。


今年薇多莉亞的秘密內衣秀將在11月7日舉行,這場結合超級名模和巨星演出的年度大秀一直是美國時尚圈的盛事之一,雖然名模卡司一年不如一年,結婚的去結婚、生小孩的去生小孩、開始演電影然後跩個258萬的也大有人在,不過明星表演這part還是精彩可期,因為今年的最大咖就是有那個很喜歡被男友打,被虐狂的Rihanna蕾哈娜阿!


Bruno Mars將加入2012年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表演。
Jusin Bieber將加入2012年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表演。


Rihanna在時尚圈向來就是一場時尚災難,任何衣服到她身上都是一個醜到深處無怨尤,這種特殊才華真是讓人甘拜下風,撇開這點不說,我本身是還滿期待她的表演的,尤其是想看到她在舞台上騷勁十足的高唱 Na na na na Come on那首S&M,聽了就叫我歡喜阿!還是我其實有一些甚麼特殊的性癖好所以騷到我癢處呢(猜猜我是S還是M?威!(然後到底哪裡癢阿真害羞)),但我最近挺納悶的是這女孩怎麼情海浮沉、借酒消愁一段時間後,為何最終卻還是回到了她那個暴力前男友克里斯的懷抱呢?我怎麼樣也想不透最後只能說他們可能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樣吧?喔對了!講太多蕾哈娜,都忘記這次的大咖還有Bruno Mars 和小賈斯汀喔!(小賈斯汀我嚴重的警告你不要給我唱那首baby baby baby oh 喔)


這一秋波常常讓許多男士暈倒。
Miranda Kerr將是2012年秀上的最大咖。
印度風華麗至極,Model走VS最愛雙手招開邀掌聲了。
俏麗天鵝湖。

對了要提醒大家一下,這場秀可不是你11月7號當日想看就看就有的喔,資本主義掛帥的美國大老粗怎麼可能忘記趁這時候海撈一筆(美國人到底粗不粗阿我沒用過有人可以給我解答嗎?),你要到一個月後的12月4號才會看到在電視轉播,至於是哪一台目前還不清楚,只知道在這一個月間品牌又會不間斷散播一些有關這場秀的很小很小新聞出去煩死了,只希望你們今年也要很有創意,因為你們已經一年又不如一年又不如一年了阿!


2006年Gisele開場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VS秀時是我還是個大學生,那年的秀也成為我目前VS秀中的最愛,先由Justin Timberlake 帥氣性感的唱Sexy Back為秀揭開序幕(I don’t fucking care Justin Bieber ok?),接下來開場的便是全球最會賺錢的巴席超模Gisele,看她一甩也不甩賈斯汀大部向前走實在是很過癮阿,然後開場有了大咖,第一段壓軸當然也要是一個更大咖阿!and then 你就開始看到黑珍珠娜歐蜜如皇太后般雍容華貴的走出來,為全場帶來高潮大家興奮的都濕了超痛快!


2006年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Justin Timberlake表演,超模Gisele & Naomi同場競豔。


之前曾看到有篇文章,內容是說他不想再看到許多高級時尚名模走VS伸展台,被VS妖魔化成一個無腦金髮芭比,因為他認為這樣根本降低了那些名模的格調,跟他心目中的女身不符,但我看到後是覺得也沒這麼誇張吧,況且Model本來就是拿錢辦事看廠商需求穿衣服的阿!要高級可以高級,要無腦可以無腦,可塑性強才能當超級名模,而且這些名模也能因為透過VS秀轉播曝光,讓更多人認識,知名度更高更能獲得其他廣告主青睞,所以阿所以,根本不用這麼嚴肅看待吧?對許多人來說,時尚不過是場美麗的娛樂,而結合明星大咖和一線名模又不穿衣服的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則能滿足許多人的綺麗幻想,當作一場演唱會看他們唱唱跳跳的也很好阿。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