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時尚集錦》郭雪芙為夏利豪當一日店長 黃曉明替TISSOT忠孝店開幕剪綵



郭雪芙為夏利豪當一日店長


郭雪芙配戴Charriol St. Tropez腕錶,並搭配Celtic手環戒指及耳環甜美擔任一日店長。

近來人氣紅不讓的郭雪芙日前擔任夏利豪CHARRIOL信義新光A8館一日店長,身為最新宅男女神的她配戴St. Tropez限量第333號腕錶,甜美無限的她果然也魅力無邊,現場吸引眾多民眾駐足圍觀,聲勢直逼Dream Girls同團成員李毓芬,而她近來在戲劇工作也有許多亮麗表現。


George Jenson「永結不忘」鑽錶全球限量開賣


永結不忘鑽錶全球100只限量開賣(左)。

以瑞士銀飾設計師薇薇安朵蘭為謬司的George Jenson新款鑽錶全球限量開賣!錶盤以朵蘭在70年代設計的「永結不忘」圖樣為靈感,並鑲上73顆奢華的VS等級切割頂級韋塞爾頓鑽石,全球限量100只,結合奢華的北歐純粹簡約設計,喜愛低調奢華的你心動了嗎?


黃曉明替TISSOT忠孝店開幕剪綵


黃曉明於台北忠孝天梭錶名品店簽名留念。

天梭表代言人黃曉明日前替天梭忠孝店開幕剪綵,他一身iROO白色皮衣勁裝,並配戴TISSOT2012全新競速風格腕錶,讓現場「明教」粉絲陷入瘋狂(差點寫成明道好險)見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的高人氣。

此次黃曉明佩戴的錶款為「TISSOT T-Race MotoGP 2012限量珍藏版」,延續奧運賽事熱潮,亮黃、勁黑的雙色設計讓人驚艷,並以摩托賽車的設計元素為靈感打造腕錶造型,並決定繼續與天梭表續約擔任代言人,此外,他的戲劇作品也同樣突出,電影「大上海」才剛殺青,下一部與中國名模杜鵑合拍的「中國先生」也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

黃曉明當日佩戴的「TISSOT T-Race MotoGP 2012限量珍藏版」。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