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CR Fashion Book 法國時尚女魔頭強勢回歸



法國時尚女魔頭 Carine Rotifeld  的「CR Fashion Book 」9月13日發行在即。

說9月是時尚圈最繁忙的月份一點也不為過,因換季,除各大時尚雜誌精銳盡出比誰的雜誌厚、廣告多,比誰的封面人物大牌之外,下個年度的春夏時裝周也將從這個月份開始,依序從紐約、倫敦、米蘭和巴黎,各自表述明年時裝風尚,而9月份各大雜誌火拼的同時,有本時尚雜誌創刊號也選擇在9月發行,不過到現在還是神祕到家,讓全球時尚人士望穿秋水,是哪本雜誌有這麼大的膽識與能耐,選擇在這個重量級月份創刊,和其他雜誌正面交鋒?這本雜誌叫做「CR Fashion Book」,是由法版Vogue前總編Carine Roitfeld自立門戶的時尚巨作。

眾名模裸身賣力宣傳CR Fashion Book。

CR Fashion Book拍攝花絮。


Carine Roitfeld 2001年接掌法版Vogue後,她獨到的時尚品味讓雜誌攀向另個層次,營收也屢創新高,而正值事業巔峰,不安於室的她在接掌雜誌10年之際,2011年毅然離開Vogue這本全球時尚聖經,帶給人們無限想像震撼時尚界,爾後又立刻在時尚圈丟下另一顆震撼彈,因為她要自行創立時尚雜誌,並以她縮寫CR為名,稱做「CR Fashion Book」。


Carine Roitfeld與 Karl Lagerfeld 合作的Chanel「The Little Black Jacket」攝影展廣受好評。

離開Vogue後,Carine Roitfeld除籌備雜誌之外,也繼續以自由造型師、編輯的身分活躍於時尚界,如曾在台灣展覽與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合作的Chanel「The Little Black Jacket」攝影展,她包辦攝影展百來位名人造型,厲害的是,通通以Chanel的經典黑色外套為造型題材,打破一般人對Chanel外套的想像。


名模Juliet Ingleby拎著Tom Ford包、蹬著Valentino鞋在CR Fashion Book中穿梭墓園,化身鬼新娘。
名模 Marie Piovesan穿著 Bouchra Jarrar皮衣和Chanel項鍊,在CR Fashion Book化身酷媽咪。
名模Lara Stone穿Celine毛衣,以天使之姿降生CR Fashion Book。

CR Fashion Book 9月13日發行在即,先前釋出的造型內頁便已讓大家見識這位「法國時尚女魔頭」的深厚時尚功力,而近日釋出的40秒宣傳影片,更以Carine Roitfeld穿梭時尚秀場的剪影為題,搭配雜誌拍攝花絮,並以Lupe Fiasco演唱的「Superstar」為配樂,襯出Carine Roitfeld的女王氣勢,似乎宣告這位56歲的法國時尚女皇即將以巨星之勢強勢回歸。而除了雜誌之外,記錄製作雜誌的紀錄片Mademoiselle C.」也將於日後發行,似乎是在向美國時尚女魔頭Anna Wintour製作9月Vogue的紀錄片「September Issue」 示威,要讓世人知道,在大西洋彼岸也有一位法國時尚女魔頭叫做「Carine Roitfeld」,而我苦惱的是,我該花15美金買紙本雜誌,還是以5美元訂購數位版呢?


40秒雜誌預告,宣告Carine Roitfeld強勢回歸時尚圈。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