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2013春夏時裝周必看焦點(上)- 紐約倫敦



2012 f/w Jason Wu。

2013年春夏時裝周開跑了,從9月5日開始到一直到10月4號,為期一個月從紐約、倫敦、米蘭再到巴黎,每個城市所代表的時裝風格不盡相同,而歐債危機歹戲拖棚了這麼久還沒定案,明年各家精品是否還會向今年一樣逆向操作,在前景不明的同時,端出更繁複的技藝、面料和華麗的設計讓消費者忘卻經濟煩憂,值得大家注意與期待,而四大時裝周發表品牌百百款,必看品牌有哪些?請看郡俏哲理娓娓道來。



華裔爭霸紐約


2012 f/w Marchesa。 

紐約時裝周依然是華裔設計新秀的天下,Alexander Wang和3.1Phillip Lim該如何以最擅長的運動元素融合高級時尚值得令人期待,Derek Lam和蜜雪兒最愛的Jason Wu這次又會以何種元素讓品牌浪漫到家也頗受關注;紐約時裝周最令我期待的雙人組合Marchesa,以工藝媲美高級訂製服的禮服聞名,每次發表皆令人驚艷,算是紐約時裝周商業簡約取向為主的華麗奇葩。最後則是初來乍到的巴西品牌Osklen,和前湯嫂凱蒂荷姆絲設計的Holmes & Yang,Osklen視紐約時裝周為擴展全球事業的前哨戰,而婚變後的凱蒂荷姆絲,品牌Holmes & Yang是否也如同她的婚姻受到各方關注,可就有待考驗。


凱蒂荷姆斯和亞裔設計師的共創 Holmes &Yang江於此次紐約服裝周亮相。


前衛倫敦復辟



新秀J.W.Anderson是個帥哥一枚。

以前衛創意聞名的倫敦服裝周今年首度辦起男裝周,最近又剛換了服裝協會主席,曾被大家遺忘的倫敦時裝周,一場「時尚復辟」儼然就要展開。很實穿的老大哥Burberry 2012年不斷以小動物、蝴蝶結裝可愛,不知明年春夏是否和男裝一樣以各種螢光金屬光澤替百年老牌塑造新意;近幾季超火紅,以數位印花聞名的Mary Katrantzou和喜愛翻玩異材質的Christopher Kane也值得大家一看,最近和Topshop聯名賣翻天的J.W Anderson也令人關注,最後則是永遠七彩繽紛嚇死人的Meadham Kirchhoff,希望這次不要跌出我的WTF排行榜外,繼續給我們永遠無法理解的驚人前衛創意。


2012 Meadham Kirchhoff  f/w。


然後我跟你們說寫完這兩個我已腦死一半,米蘭、巴黎請待下回分曉~(從沒見過腦容量這麼小的部落客)

噢對了!及時收看秀場動態請鎖定NowFashion以及Style.com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