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時尚蕭婆Anna Dello Russo熱舞宣告時尚十宣言



Anna Dello Russo 拍影片教你時尚十大教條。


義大利時尚蕭婆兼日版Vogue時尚總監Anna Dello Russo替H&M拍了一隻好驚人的MV名叫Fashion Shower,片中她搖頭晃腦、手舞足蹈、穿金戴銀又扭來扭去的搔首弄姿的分享她的時尚10大教條(好多成語我好有才),看完後我實在跟看完電影聚魔櫃一樣驚魂未定(是說我也沒看過阿),怎麼這麼放得開真是名副其實的蕭婆沒在跟你開玩笑,and 她的義大利英文真的聽得好艱苦,實在是聽無阿聽無,因此我很貼心的將這些教條翻譯成中文,接著請看VCR。(手刀伸出去手勢)


Anna Dello Russon與H&M合作的配飾系列在影片一覽無遺。

  • 時尚就是你的自由宣言。
  • 風格還是時尚?拜託!當然是時尚阿。
  • 時尚就是會美的很痛苦,如果你覺得今天穿的好自在,那你便注定是個醜八怪。
  • 活到老時尚到老。
  • 大白天穿上華麗晚裝處處有驚奇。
  • 又撞衫?太棒了!你實在太夏趴。
  • 衣服永遠只能穿一次。
  • 把大衣當成洋裝吧!
  • 太胖或太瘦?就讓時尚拯救你。
  • 請用時尚珠寶來打造個人風格。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頗驚人然後心中莫明有一點無名火,但她也真是很厲害年過半百身體還能這麼軟Q,但她幹嘛沒事年紀一把還要拼老命跳舞呢?因為她和H&M聯名的首飾將在10月4日開賣(廢話這麼多這句才是重點),包括首飾、包包和鞋款,部分所得還會捐給日本大海嘯協助重建,真的是非常有愛心阿。


Anna Dello Russo x H&M系列海報。
Anna Dello Russo x H&M系列手環其實頗美。
Anna Dello Russo x H&M系列,巴西嘉年華那頂帽子可能會熱銷吧?(那是孔雀正盛開嗎?)

MV拍攝幕後花絮,原來那個大高跟鞋是真的耶。

Anna Dello Russo x H&M系列行李箱也是頗美好想要一個登機。
Anna Dello Russo x H&M系列好浮誇我好喜歡哈哈哈。
Anna Dello Russo x H&M系列我好想要太陽眼鏡。
Anna Dello Russo x H&M系列購物提袋也浮誇。

安娜的穿衣風格就是一個金光閃閃滾,喜歡巴洛克金碧輝煌風格的她,當然也將設計元素體現在此次與H&M的聯名,很喜歡這種浮誇風格的朋友們,可能得到香港去搶購或是在官網商店碰碰運氣,然後拜託順便帶一對耳環給我啦謝謝。(我根本沒有耳洞阿)!

Ps: 是說從小我媽就警告我們家三兄弟不准刺青不准穿洞,然後約莫那年17還18歲青春正閃耀的年紀,有天我就很認真的跑到廚房跟正在炒菜的詹媽說我想穿耳洞(至今我也不懂怎麼會挑這麼特別的時機,可能想趁亂讓他分心同意吧?),然後詹媽就突然Anna Dello Russo上身,先哀嚎又用很誇張的口氣跟我說「你敢穿我進棺材也不閉眼!」我就徹底打消了這個念頭,哪天我發達我也請比爾賈幫她拍一隻誇張MV好了。(翻白眼)

Anna Dello Russo always looks amazing 

此次合作緣由以及Anna Dello Russo閨房大公開。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