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芭樂精楊丞琳





我一直很苦惱這篇文章的標題該下「畫虎不成反類犬」還是現在大家看到的「芭樂精楊丞琳」,最後天人交戰之下想說鬼月過節應該要應應景,那就芭樂精吧!

友人在facebook牆上貼上這組照片說他好困惑,不知道這造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現在就讓郡俏哲理哇本人下凡來替你解答。(ASOS娛樂百分百時期仙女下凡來解答背景音響起)


楊丞琳想幸福的人專輯簽唱會。

報紙說楊丞琳現在年紀大要走「知性女」路線,恩湯在學土撥鼠裝可愛了,因此我們可以看到她這張「想性福的人」專輯(性福也很重要阿!)造型變得跟以往不一樣了,把Chloe 2010 秋冬的造型延伸至這張專輯(但現在已經2012年了耶),的的確確是變得比較有知性又有輕熟魅力。


2010 Chloe f/w runway。 
2010 Chloe f/w campaign。_ 

不看頭還沒事,看到她那個螢光綠網紗頭套後我實在是得驚抖了一大下往後退好幾步,這也是友人困惑的原因。這頭套的確是有追上今年春夏時尚的尾巴,是Jil Sander 2012春夏伸展台的 must have item之一,但可能是造型預算有限買不起Jil Sander,沒關係沒關係,那就自己做一個吧!於是你們就可以了解為什麼會有今天的候選標題,畫虎不成反類犬。


2012 s/s Jil Sander Campaign 
楊丞琳勇敢帶上頭套完整唱完一首歌。


至於,為什麼好好一個女孩會變成芭樂精呢?看完以下圖片後我們一切盡在不言中。




聽芭樂精唱歌。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