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搶救初老大作戰!OSERIO歐瑟若時尚體脂機拯救你



OSERIO彩色精靈體脂計顏色繽紛。

因為不再青春無敵,初老現象越發來臨,24歲的我今年已晉身為兩個5歲孩子的爸的弟弟(他們都很國際化叫我uncle),照片裝可愛賣萌也開始被朋友攻擊老態浮現,因此在跨入「輕熟男」之林之際,生活習慣和思想也突然驟變,例如懶鬼如我竟日復一日開始運動健身,也想從只有52公斤的弱不溜丟女裝男變身成健壯結實的陽光老男孩,也因此在身材越來越性感的同時(自己講),開始想好好找一台美麗輕巧的體脂體重計,來檢視自己現在身體體脂肪和BMI到底為何,因為年紀大了真的不得不開始養生養老延年益壽阿~(阿妹手勢小指翹高拭淚)。



Oserio歐瑟若時尚多彩體脂機好輕薄阿。

今天要同大家介紹的是我最近才入手的OSERIO彩色精靈體脂計 ,那天在賣電器的Best亂晃時,突然被展架上的一道彩虹吸引(鳳飛飛歌聲背景音響起(該死!又不小心顯老)),近看才發現是OSERIO彩色精靈體脂計共有8款顏色,然後除了測量體重、體脂肪外,還能計算BMI和身體基礎代謝率,多功能又美麗突然心中一個大心,就不小心把它帶回家了。


白色OSERIO彩色精靈體脂計。

因為本人純白無瑕心靈純潔的如同一張白紙,只有白色款才能襯托出我的氣質,如果你熱情如火不妨選擇橘色、重度憂鬱可以選擇黑色、夢幻公主小淘氣還有粉紅色,多彩機海戰術果然奏效阿!

OSERIO彩色精靈體脂計連10元硬幣的厚度都不到。

雖然在賣場已經深深被它的外觀所吸引,但回到家中後一拆開包裝,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箱中突然衝出一道光束上天,鏡面鋼化玻璃亮眼的讓我睜不開眼,而拿起機身後又是一陣驚嘆,輕巧重量的如同好自在,這時鏡頭突然轉到側面,只有6mm的超薄側邊,擺在家中讓你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卻又如貴族氣質般隱隱發光,散發不凡時尚氣息。(我這到底是在寫武俠小說還是衛生棉呢?)


OSERIO彩色精靈體脂計&說明書。

OSERIO彩色精靈體脂計開機畫面。

現在觸碰科技發達,沒想到連體重機也可以來碰一下(突然好想打麻將...),開啟後螢幕會先有可愛的動畫向你說 hi : ) 。

按照OSERIO說明書設定個人化測量標準。

接著跟著說明書指示,輸入你的年齡、性別、身高等等,以做為稍後站上體重機後的測量依據。然後你的體重阿、體脂肪阿、BMI阿、基礎代謝率阿就會噗通噗通的跑出來了。

結果出爐,OSERIO顯示我的體重為56.9公斤。

恩.....晚上吃跑飯後量體重逼近57公斤,是說以前我看到這數字可能會崩潰然後就在那裏鬼叫鬼叫要減肥覺得世界要崩潰了,畢竟我全盛時期可是只有52公斤的阿!但現在想變成肌肉猛男所以體重只要不要太over都還可以接受,因為重要的可是要看體脂肪不是體重阿,但郡俏哲理小叮嚀還是要提醒一下各位,體重最好是在早上拉屎拉尿完量最才最準,所以以上數字請自動去尾變成56公斤唷 ^_<(還是很care)。

OSERIO顯示我的體脂肪為8.3偏低。

老實說體脂肪率出來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之前我家那台老舊破體脂機說我20%,我朋友說不可能啦你這麼孱弱,後來想說那大概是10幾%吧,沒想到OSERIO竟然顯示我只有8.3%!!!活脫脫原來我就是個肌肉棒子阿,為了驗明正身沒在跟你開玩笑,等我下次罩杯升等的時候就來脫給大家看好了(但有人會想看嗎?)。

上網查了一下,如果你的體重標準過高體脂也高,那你就真的是個不折不扣名副其實的大胖子,體重正常但體脂過高那你其實也是個表裡不一的小胖子,倘若跟我一樣體重正常但體脂偏低的話,那就表示你是個小肌肉棒子,體重過重體脂又低的話,那恭喜你可以去選健美先生了。在這邊就佐張圖說明為何體脂肪率遠比體重重要,林書豪和連勝文身高體重都相仿,但體脂肪可就差的天南地北的遠,因此小豪能被稱為豪神、阿文就只能被壞網友稱作神豬,逆看看逆看看(菲姐上菜語氣),體脂肪率是不是真的比較重要呢?

林書豪、連勝文身高體重相仿,不一樣的就是那體脂率阿。

OSERIO顯示我的BMI為19.9很標準。

身高169體重56.9我的BMI標準。

OSERIO顯示我的基礎代謝熱量為1547卡。

看到基礎代謝率後可能有人又會學小S一樣遮腋下舉手發問,來來來郡俏哲理告訴你,基礎代謝率就是你可能哪天想當個十足的懶豬,整天躺在床上不動身體一天自動消耗的熱量,換言之這也和你的體脂肪率有關係,如果你全身的肌肉比率高的話,你一天的基礎代謝率也會高,反之亦然,因此你現在還敢喝電腦桌上放的那杯充滿奶油脂肪的星冰樂嗎死胖子?(被我說中人拜託你在下方留言)


這張想裝可愛賣萌卻被看出歲月痕跡,快點留言說我還是青春無敵阿!

如果你家還沒有體脂計也沒有關係,因為OSERIO官網也能替你算出你現在身體的標準值為何,只要輸入你的身高體重年齡,以上數據都能算出來(連結點此),網站上也會告訴你各種體重保健的相關知識,算是非常良善的企業吶,最後我就要來公布那張賣萌卻被說老的照片,你們來評評理真的是看得出我歲月的痕跡了嗎嗎嗎嗎嗎嗎嗎。(其實是硬要放自己的照片哈哈)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