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Tissot天梭錶讓你與黃曉明見面但不能親嘴



天梭錶Tissot有機會讓你與黃曉明面對面。

與超帥的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面對面再也不是夢!天梭錶TISSOT就要讓你完成這個夢想,即日起至天梭忠孝門市購買錶款,就有機會與黃曉明現場面對面(但不能舌吻會被保全架走),並獲得阿明的親筆簽名,或許親親不可能,但搞不好當天阿明龍心大悅的話抱一下也不是沒有可能阿。(暈)



陳孫華和模特兒茵芙與陳楚翔展演天梭表。
天梭表部落客餐敘現場。

前些日子受邀參加了天梭錶TISSOT所舉行的部落客餐敘,大家開開心心吃吃喝喝,會中並邀請造型師陳孫華介紹最近天梭錶最in的新商品、老孫替我們講解戴上天梭錶後該如何穿搭才能彰顯最迷人的風采(叫人家老孫好像很熟(不過是說他姓陳不姓孫啊!)),還邀請名模茵芙和陳楚翔親身示範幾款TISSOT 2012年獨有的限定商品,包括「TISSOT T-Touch Expert專業級觸控感應腕錶2012龍年特別版」、「TISSOT T-Race Nicky Hayden尼克‧海登 2012限量腕錶」和「TISSOT T-Race Danica Patrick 丹妮卡・派翠克2012限量鑽錶」,搭上中國龍年又有鑽石還有奧運運動風系列手錶,天梭設計真的是很用心跟著全球跑耶。


陳孫華老師推薦天梭表,分享時尚觀點。
模特兒茵芙與陳楚翔展演天梭表。
陳楚翔展演天梭表。

酒足飯飽過後我們來到了天梭錶忠孝門市新品記者發表現場(跳一下),也就是8/21日前只要在這裡買天梭錶,就會有5名幸運兒可以和黃曉明面對面但不能舌吻,相關活動說明請點此,然後又在8/12前只要消費滿額,依你消費的扣打不同就可獲得不同贈品,人人都有獎真是很大方。


襯衫和2012春夏女款Prada很像但它其實只有100塊。

你知道參加這種部落客們的聚會其實就像後宮鬥爭一樣壓力很大,既然要出場那就不能輸阿!表面一派和樂,但其實大家都很苦惱到底要穿甚麼衣服閃亮登場來壓陣(我到底把自己當做甚麼好萊塢紅毯女星?),有Dress code會覺得甚麼鬼阿麻煩死了誰理你,沒有又覺得天阿人生都被困住毫無頭緒,人真的是很犯賤吶。


老孫戴Tissot,我戴Diesel裝Tissot (有押韻)。

當天不知為何很想以一個復古出場,突然想到我有一件跟2012春夏女裝圖案的Prada很像的襯衫,梳了個大旁分帶個眼鏡,就這樣我現在準備要出征,沒想到反應大好,因為老孫(孫華怒吼我姓陳!!)看到我就說:「唉唷金水,穿Prada溜」,得意之餘(大甩頭),心中也有點驚驚,因為它其實只是我高中為台客主題所準備的100塊襯衫阿!老孫阿老孫,你真的是好人阿太抬舉我了吶。(不要再叫我老孫!!!)



Tissot天梭錶產品照



TISSOT T-Race Nicky Hayden尼克‧海登 2012限量腕錶,建議售價NT$ 27,100。
TISSOT T-Race Danica Patrick 丹妮卡・派翠克2012限量鑽錶,建議售價NT$ 35,000。
TISSOT Le Locle Automatic Chronometer力洛克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腕錶,建議售價NT$36,900。
TISSOT T-Touch Expert專業級觸控感應腕錶2012龍年特別版,建議售價 NT$36,600。

至全台天梭專櫃購買「TISSOT 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腕錶」乙支,即贈「TISSOT獨家設計隨身電源」。
購錶金額滿NT$35,000以上送「TISSOT旅行包」。
購錶金額達NT$15,000以上,可加贈「TISSOT萬用包」。
於櫃上購買天梭表,即贈「TISSOT獨家設計L夾」。
至台北忠孝天梭表名品店試戴錶款,並上網Facebook打卡、留下資料者,經服務人員確認後即可獲得「TISSOT獨家掛帶」。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